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树熊涂料现场等你来!

   日期:2018-02-20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韩梦平    评论:0    
核心提示:澳达树熊涂料首次亮相家居专业展览会是2001年,今年是连续第18年参加家居展览会,其中已8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为中国家具业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一年一届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从单一家具展到集家具、软饰、住宅一体,引领着我国家居业的发展方向。而涂料作为家具企业生产产品的重要原材料,一直与家具行业紧密相连。2018年3月19-22日,树熊涂料将携旗下“水性、UV、PU亮光”三大系列全新升级后的产品,集中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 三系集中亮相 』
彰显高品质涂料风采
 
作为中国家具漆领域的领先企业,树熊涂料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环保木器漆的研发和推广。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树熊涂料将联合全国经销商和部分客户以”水性产品、UV产品、PU亮光产品”三大系列板块集中亮相的形式,展示产品的涂装效果,接受观展观众及社会大众的检验。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深入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环保化涂装也必将成为家具企业持续发展的坚定选择。多年来,树熊涂料一直在水性产品的研发创新上匠心耕耘:2007年树熊涂料正式成立水性家具漆研发中心,其目前推出的单组份水性家具漆、双组份水性家具漆、水性UV家具漆系列产品,均以欧洲进口丙烯酸乳液、聚氨酯改性丙烯酸乳液、聚氨酯分散体和水性聚氨酯固化剂为主要成膜物质,产品具有丰满度好、漆膜硬度高、质感细腻光滑等特点,完全符合水性国家标准GB/T24410-2009和欧盟玩具安全标准EN71-3:2013的要求,受到童话森林、松堡王国、七彩人生、恒大家具等众多合作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UV产品方面,树熊涂料研发推广UV产品已有数十年,产品涵盖家具、卫浴、木门、地板等众多领域,性能特点显著,成功助力梦天木门、全友家具、豪迈家居等企业实现环保升级转型。树熊涂料的PU亮光产品更是有着“亮光霸”的称号,产品畅销国内外,被业内誉为“中国亮光漆第一品牌”。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树熊涂料作为全方位服务商,深刻洞察到家具企业的转型需求,为其提供最优化的涂料组合方案,致力于为客户为行业带来最优质的环保涂料和更多元化的选择。
 
『 现场实例展示 』
诠释2017潮流涂装风格
 
树熊涂料在积累长达11年的水性漆研发及使用经验基础上,先后同国内大中型知名家具企业合作,推动家具企业全面水性化,使得企业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得到极大提升。越来越多的成功案例,彰显了树熊涂料的企业实力及涂装水平,也为中国家具水性化环保化发展注入了信心与推力。
 

 
与以往展览会不同的是,今年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树熊涂料将首次与全国经销商和部分客户强强联合,将2017年优秀经销商和客户的成功涂装案例以“展板+实物”结合展示的方式呈现给社会大众,现场证明树熊涂料一直推崇的家具涂装健康环保理念,展现2017年家具涂装的潮流风格设计及整个家具行业最新的涂装技术和最前沿的时尚元素。
 
在树熊涂料看来,此次参加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公司家居涂装的一个全面展示平台,在此平台上,树熊涂料将环保家具漆产品系列以及经过验证的木器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与广大客户共享,从而更好地与客户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健康无价”
树熊涂料一直在行动
 
回顾中国家具漆的推广发展历程,树熊涂料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澳达树熊涂料首次亮相家居专业展览会是2001年,今年是连续第18年参加家居展览会,其中已8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
 
 
自成立以来,树熊涂料就秉承“健康无价”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投入技术资源,并结合多年来与知名品牌大客户合作的丰富经验,研发更多适合家具企业的环保高性能涂料产品,致力成为环保家具涂装领域的行业领先品牌。
2018年,面对国家的政策导向、行业的转型升级及消费需求的变化,树熊也将砥砺前行,结合国内外市场风向,推出更多精品,引领市场潮流。为促进涂装技术的创新,推动家具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标签: 澳达 树熊涂料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