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熊涂料:让环保离家具“更进一步”

   日期:2018-04-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是中国涂料行业发展中具有分水岭意义的一年,2018年,这种情况将会继续呈现,同时,环保整治的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最新亮相的环境保护税将于4月1日迎来首个征税期。
    涂料作为家具产业的重要原辅料,其质量直接影响家具产业的低碳环保水平,家具品牌的环保性能,也将直接影响下游用户的体验和选择。作为家具环保涂装领域的引领者,树熊涂料将携旗下“水性、UV、PU亮光”三大系列全新升级后的产品,集中亮相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澳达树熊涂料(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环保木器漆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树熊涂料秉承“健康无价”的环保理念,一直致力于让环保离家具“更进一步”。

健康无价,环保先行
    一直以来,家具涂料业的发展与家具产业低碳环保水平的提升息息相关。自去年环保督查以来,一大批环保不达标企业被勒令停业整顿,家具行业对“油改水”的呼声就越来越高。在环保成为各行业发展主旋律的背景下,各企业也越加重视对水性涂料的应用。
    凭借掌舵人陈日云的环保远见,早在2007年,树熊涂料就成立专业水性家具漆研发中心,开始“油改水”试验。经过十余年的努力,目前树熊已在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售后服务水平上完成了大幅提高和提升,“油改水”的解决方案和功能替代已非常成熟。作为“中国白亮光家具漆领先品牌”,树熊涂料水性亮光产品的研发技术,更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树熊水性环保家具漆发展到今天,产品已涵盖儿童家具漆、实木家具漆、办公家具漆系列、仿古家具漆、内笼家具漆、卫浴家具漆以及门窗地板等多个系列。让家具变得更美观耐用、整个家居生活变得更加鲜活时尚的同时,更多了一份以环保、绿色、健康为保障的安心与舒适。

三大系列全新亮相,多服务共谋未来
    2017年是中国涂料行业发展中具有分水岭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涂料上下游产业链条面临着限产、限排、关停、涨价潮、缺货潮等一系列困境,行业整合洗牌,转型升级趋势明显。2018年,这种情况将会继续呈现,同时,环保整治的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最新亮相的环境保护税将于4月1日迎来首个征税期。
    在树熊涂料看来,面对如此“寒冬”,树熊涂料认为行业的发展瓶颈不是政策,不是市场,也不是竞争对手,而是与时俱进,放眼未来,加大研发力度,扎实做好企业的转型升级,保证产品质量过硬,做好对客户全方位立体的服务。
    一直以来,树熊涂料高度重视产品技术研发,PU亮光产品被业内誉为“中国亮光漆第一品牌”。
    水性产品自2007年以来,深耕细作,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受到童话森林、松堡王国、七彩人生、恒大家具的一致好评。Uv产品也成功助力梦天木门、全友家具、豪迈家具实现环保转型升级。
    同时,截止目前,树熊涂料已经取得发明专利及发明专利申请74项,参与制定/修订国家、地方以及行业标准7项,高新技术转化项目十余项。这充分说明了树熊涂料的先进科技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较高的社会和行业认可度。此次全新升级亮相的三大系列产品,更是令人期待。
    目前,树熊涂料已在全国22个省,全国81个市设有经销商。据悉,展览会期间,树熊涂料也将扩大全国招商范围,加快对全国市场和重点城市的布局,争取在3-5年内实现省级全覆盖,大中城市重发展的局面。
    针对此次展览会,树熊涂料除延续在品牌、产品技术、服务上的支持外,也将在终端建设、专业培训、公关促销、经营指导、市场管理等方面推出新的加盟政策,建立更加高效快捷的战略合作平台,共谋未来。

强强联合,共促产业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家具业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对品质的要求都格外严格。今年,主办方更是决定从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始,全面启动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工作,杜绝劣质产品及企业进入,用事实证明了深圳家具展及参展企业的品质水平。
    能够进入中国家具业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不仅说明了树熊品牌的高品质,更意味着,作为家具原辅材料供应商的树熊涂料,已领先众多涂料品牌,与家具行业实现了更加紧密的连接。
    此次,树熊涂料即将亮相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无疑证明了树熊涂料的实力。这也是二者强强联合的结果,不仅将直接优化下游用户的体验和选择,也必将让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开始从技术、产品、专业、设备等方面进行升级,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化调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