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启动

   日期:2017-11-0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6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正式在京启动。本届活动的

10月26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正式在京启动。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匠心智造——铸就卓越中国品牌”,与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国品牌日”的积极倡导紧密结合。本届活动将向社会评价推介“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 级品牌”、“中国酒店家具质量标杆企业”、“中国绿色酒店家具十大品牌”等19项细分领域行业奖项,向项目业主提供更加针对性的比选参考。

 

大气污染和油漆污染是家具行业中最重要的污染源。今年3月,国家提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直接剑指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作为VOCs排放大户的油漆,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京津冀相继公布《建筑类涂料与胶黏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强制实施,控制VOCs排放,各地相继跟进。环保政策收紧,家具制造业倡导“油改水”,酒店家具企业必须走生态发展道路,提高自身品牌新的综合竞争力。

为打造“中国质造”的酒店家具,进一步推进酒店家具行业发展,树立自主品牌标杆,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以互联网+为基础,依靠招投标大数据,通过行业情况调研、招标采购项目数据分析、资料提交、符合性审查、网上公示、社会监督、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为全国酒店家具及社会遴选出一批品牌形象突出、质量管理一流的现代企业和品牌产品,服务于广大酒店采购业主与社会。12月中旬,主办方将进行榜单公示,届时,将联合网易、凤凰、新华报业、搜狐等重要的门户网站进行宣传推广。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已成功举办过四届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活动。长年来,森源、金凤凰、太亿、美盈、新冠美、日昌、KINWAI、中新、喜临门、鑫诺等知名酒店家具企业十分注重品牌形象的打造,积极参与评价推介活动,用大数据证实品牌力量。

2017第五届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djj2017/cpqy.jsp

咨询电话:张克卿 010-57257691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