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应邀出席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荣获“中国地板国家品牌”

   日期:2017-11-07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日,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四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隆重召开。北美枫情作为国内知名地板品牌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11月1日,“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四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隆重召开。北美枫情作为国内知名地板品牌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由总裁周清华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在会上获颁“中国地板国家品牌”。
 
    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创新 绿色 共享”的主题展开,针对行业创新理念、新技术分享、国际合作与交流搭建了一个最佳平台。来自海内外的政府代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全球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聚焦《十九大后的中国》、中国木材加工产业升级及产业群转移、木材和发行法规实施、中国地板产业发展指数等话题,以思想交流和智慧分享的方式推动中国地板产业的创新驱动实践。
 
    大会伊始,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跃东先生发表致辞,他向嘉宾们介绍了湖州这座木地板产业聚集地的魅力,并对湖州地板产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湖州地板产业在新形势下创新进取,将企业做大做强做长久。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跃东先生)
 
    在稍后的主题演讲环节中,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国际木制品协会执行主任Cindy L. Squires女士,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原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先生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从自身专业的角度阐述了对于地板行业发展的见解,既指出了目前行业的不足之处,同时又站在社会和国家的高度,为中国地板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
 

 
(国际木制品协会执行主任Cindy L. Squires女士)
 

 
(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原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先生)
 
    周清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先生发表了以“关于中国木材加工产业升级及产业集群转移的必然性及其特点的思考”为主题的演讲。通过对中国木材加工产业的综合分析,周总提出:
 
    ①山东、河南等中部地区需要进行园区集约化改造,可以进一步提升资源使用效率,同时更有利于环境治理。
 
    ②华东、广东等沿海地区,大趋势是产业转移,将释放出的土地资源承接更先进,附加值更高的产业。同时华东、广东等地区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水平也有利于西部地区木材加工产业快速成长。
 

 
    对于“产业集群往哪里转”的问题,基于木材资源丰富、劳动力数量和价格优势、土地成本优势明显,以及政府政策支持、引导等几点考量,周总认为广西自治区将是承接这一轮中国木材加工产业集群转移的主要区域之一。
 
    同时,周总还提出了“园区化”这一新形势下木材加工产业的更优模式,并对园区化经营需要特别关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分享。最后周总发表了“与时俱进,拥抱新思路,跟上新时代”的观点,与参会的各位企业家共勉。
 
    北美枫情荣获“中国地板国家品牌”
 

 
    为了表彰为中国地板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传承匠心精神,树立行业典范,号召全行业与优秀为伍,开创中国地板行业发展新局面。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组织进行了“中国地板国家品牌”奖项的颁发。凭借着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多年在行业内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北美枫情也有幸获颁这一奖项。
 

 
    深耕木作15年,以“让家装变得轻松”为使命,北美枫情始终秉持着“定制家,更懂你”的品牌价值主张,坚持用大师级的设计理念、高质量的木制产品,遵循顾客对家的期盼和憧憬,为其定制专属的家居空间,实现舒适、健康、专享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本次获奖无疑是对北美枫情多年来在地板行业以及家居行业做出贡献的高度肯定。
 
    作为一次极其重要的行业盛会,世界木地板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界思想与精神交汇与融合,对地板行业未来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而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北美枫情也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专注的精神,继续发挥领导品牌的作用,承担更重大的行业责任,推动地板行业创造新的辉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