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首席设计总监ANA开讲啦!

   日期:2017-10-25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新风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西班牙首席设计总监ANA RIO解读设计的多维度应用”设计主题培训会,将于10月26日(周四)下午14:00(13:30签到)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家具研发基地举行。
 轻轻将手肘撑在桌子上,托着脸来看这个世界,眼前的一切似乎会随之而不同。我们观看世界的角度与感受世界的方法有千万种只要下意识的将这些角度和方法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就是设计。

by国际级平面设计大师、无印良品(MUJI)艺术总监 原研哉

人们无意识地生活在设计的海洋中,习焉不察。而设计师却像是生活的魔术师,不断从新的角度、新的思考,让设计产生新的玩法,让生活有更美好的变化。

“设计新风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西班牙首席设计总监ANA RIO解读设计的多维度应用”设计主题培训会,将于10月26日(周四)下午14:00(13:30签到)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家具研发基地举行。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西班牙首席设计总监ANA RIO和设计经理潘燕丹将以多年家具行业产品设计和平面设计经验为基础,解读设计的多维度应用。

讲 师 介 绍

ANA RIO安娜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创意总监

西班牙籍高级设计师

巴塞罗那“创意之夏”设计大奖获得者

 

TIMING PAN 潘燕丹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设计经理

硕士研究生

高级工艺美术师

高级工程师

CIID会员,室建筑师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

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所家具设计师中级考评员

讲师作品展示

▲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主形象设计

▲ 设计巨蛋主形象设计

▲ 深圳国际家具展主形象设计

▲ 赖氏家具品牌形象设计

▲ 赖氏家具vi设计

▲ 柏森家具品牌形象设计




▲ 艾瑞克丝品牌形象设计

▲ 左右家私三十周年庆典形象设计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6日 下午14:00-16:30(下午1:30签到)

地    址:深圳家具研发基地(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

报名方式:

1. 报名微信  深圳家协|会员部(添加微信号:onescrew01)

2. 报名电话  0755-26018376 张小姐      0755-26017593 陈小姐

主办单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标签: 时尚 设计 培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