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 | 以现代时尚为底色,筑温馨典雅的都市一隅

   日期:2023-02-07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你抚平内心的浮躁,舒缓生活的疲劳
 人无法真正意义上隔绝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但对慢调生活的渴望却随之愈发强烈。于是更多人把这种渴望寄托在个人居所,决心打造一处心境舒缓的栖息地,感受居家生活的岁月安好。

 

CBD家居·白金,以极简手法塑造现代化空间的纯粹与浪漫,更取浮华外的淡雅静谧之风韵,两相交融,营构一隅现代化典雅温馨栖居,引领一种惬意优雅的都市生活。

 

CBD家居·白金 | BS011软床具有鲜明轮廓线条,与床头宽边设计共同凸显现代时尚感,活力橙色赋予空间灵动之美,平衡居家环境色彩,在留白中点缀出卧室温馨之意。

 

柔软靠背辅以优质皮革的细腻触感,中和了现代化视觉感。是在都市化边界探索,让温馨中隐现淡雅静谧的若即若离之美。

 

CBD家居·白金 | BS105沙发整体造型遵循简约风格,柔和淡黄皮质在灯光下自有一种高贵典雅气质,静立于客厅中给慵懒休闲空间增添一丝雅致。

 

简约手扶处的收纳储物柜阐述现代时尚底色,饱满高弹座包搭配皮布拼接的腰枕,更显人文情怀,居家空间温馨感由此缓缓溢出。

 

CBD家居·白金 | BS092沙发的U型布局是以空间美学诠释家的定义,在聚拢相依中流露出家的温情。浅绿与杏白完美搭配,简单纯粹中弥漫优雅浪漫气息,是寄寓世外桃源的自在惬意。

 

CBD家居·白金 | BS101沙发大面积的纯白色奠定简约客厅的视觉基调,低调却不平凡,赋予空间更多想象可能。

 

洗练优雅的线条走势及高弹海棉的柔软座包,塑造出饱满宽敞的坐深,只等你慵懒地身陷其中,感受品质生活的清幽雅致和舒适美好。

 

人容易在车水马龙的世界里变得浮躁不安,在现代化的极速步伐中丢失自我。

而唯有一处心仪居所能安抚多变而不安的情绪,让游离城市边缘的灵魂得以补充精力“慢下来,享受居家生活”。

一直以来,CBD家居·白金以现代时尚为底色,用典雅温馨的家居平衡空间的宁静与雅致,给人如沐春风的居家体验。

 

 

未来,CBD家居·白金更期待用至臻至美的家居,于慢调温馨中呈现生活的温度,为您打造理想都市栖居,悦享诗意的现代生活美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