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制暖节温馨开启,陪你度过一个超暖心的秋冬!

   日期:2017-10-20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到冬眠。只是对于北方的孩子来说,这寒冷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真应了那句歌词: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到冬眠。”只是对于北方的孩子来说,这寒冷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真应了那句歌词:“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样寒冷的冬季,难道真的躲不过去了吗?

别怕!这个秋冬,品格制暖节给要带给你不一样的温暖体验——“忘穿秋裤”、“没有供暖”这些都不需要care!10月21日-11月5日,品格暖心回馈,不仅各种大礼让你暖不停,还有温馨有爱的“寻找暖元素”活动哦!

3秒升温、2分钟制热,锐智浴室空调值得拥有!

对于怕冷的女孩子来说,冬天不可缺少的必须是暖宝宝、厚围巾以及雪地靴。然而这局部的保暖如何够用?要想全面温暖,还要全面制热!3秒升温谁做得到?当然是品格锐智浴室空调(锐智5.0)!

采用2000W优质陶瓷PTC的锐智浴室空调可以在3秒内开始升温,实现2分钟内将8立方米标准空间温度得到明显提升,即刻让冰冷的浴室温暖起来!此外,品格锐智浴室空调采用双风道设计——双阿基米德螺旋风道,可有效切换风道,实现屋内快速干燥!

恰逢品格制暖节,怕冷的女孩子有福利啦!10月21日-11月5日活动期间,锐智浴室空调温暖上市,满3980元还送一厨一卫全吊顶,还可叠加享受门店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五星级洗浴享受,F1系列红动全国

没有供暖的冬天,洗澡需要的是勇气和耐力。而品格偏要打破这个魔咒,让洗澡不仅温暖舒适,更是五星级的享受!

在这个冬天到来之前,品格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大礼:活动期间,凡在品格指定活动门店购买F1系列浴室套装满5980元即可获赠一厨一卫全吊顶,还可叠加享受门店砸金蛋活动,中奖率100%!

品格F1系列高端电器包含3大关键模块,取暖、换气、照明三大系统集成一体。即开即热的品格光波取暖器PG305G-F1不仅没有辐射,还能够更加彻底传递热能,160°扇形制热、广角反射,营造全境升温的温暖空间,刷新你的洗浴体验。

 

寻找你的“暖元素”,让这个冬天更暖心

秋冬来临之际,品格邀你寻找生活中的“暖元素”!一个温柔的眼神、一份爱心早餐、一句爱的呼唤、一个暖心的浴室空调......日常生活中的点滴,都能温暖你我,你有认真记下这一温暖时刻吗?

现在,开启你的小马达去发现身边的暖心事吧!2017年10月21~31日,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或关注品格官方微信(微信号:pogor2001)即可参与活动,赢取价值698元的冬季暖心大礼一份,更多惊喜礼遇在等着你,赶快来参与吧!

 
   

  

2017年已接近尾声,回望这一年来品格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足以证明品格对产品的用心、对消费者的真心,这恰恰就是对“暖”的最好诠释。品格制暖节,开启暖心生活,让这份温暖陪你度过一整个冬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