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家具展将现定制馆

   日期:2017-09-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青岛展将大面积引入定制门类,重磅推出两大定制专馆:全屋定制馆和定制家居馆,满足广大成品家具经销商群体对于定制产品的强烈需求。
        微信图片_20170901100623

        目前,2018年第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参展意向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基于近年来青岛展成效的大幅提升和展会影响力的持续扩大,各展示门类企业报名十分踊跃,截至目前,全体展商意向总面积已趋于饱和。接下来,主办方将根据展会战略规划,进行展示门类和参展企业的升级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深化全产业链展示的展会定位,2018年青岛展将大面积引入定制门类,重磅推出两大定制专馆:全屋定制馆和定制家居馆,满足广大成品家具经销商群体对于定制产品的强烈需求,同时,通过整合设计、装饰、地产等更为广泛的需求侧资源,将青岛展近年来所培育的高成效优势进一步做足,通过推动大家居产业的广泛、深度融合,形成“产业链+大家居”的新发展格局,构建起在设计、生产、营销、渠道、品牌等各环节互联互通的泛家居大融合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170901100628

 01直击终端销售痛点 

满足成品家具经销商对定制产品的强烈需求

 2018年,青岛国际家具展推出定制馆并非空穴来风,更不是盲目跟风,而是基于广大家具经销商群体对于定制家居产品的强烈呼声,基于他们适应市场变革、升级销售模式的创新性需求。

 众所周知,近年来定制家具行业以超过30%的年增长速度一路高歌猛进,诸多企业巨头纷纷登陆资本市场,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原有单一或少品类产品的基础上,向着更为广泛的大家居领域延伸,谋求更大市场份额。定制家具行业取得的骄人业绩可喜可贺,除却其日益成熟的设计与营销模式以外,不可否认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定制产品的属性(往往被归为建材类)决定了其能够在终端市场中占据满足消费者置家需求的市场先机,并借助先机向其他泛家居产品整合延伸,以做大客单值,其中就包括了成品家具。反过来讲,这股强劲的力量对成品家具市场的剧烈冲击已成不争的事实,成为诸多家具经销商的销售之痛。

 痛则思变!近期,在对2017年青岛展参观商的回访中,大量的家具经销商向组委会表达了引入定制门类的强烈诉求,最终,组委会在实际调研的基础上,以及在山东、深圳两大家协的战略指导下,决定2018年重磅打造全屋定制和定制家居两大专馆。(事实上,在2017年第14届青岛展上,主办方就已经引入了部分定制类企业试水,效果大大超出预期,企业签单十分火爆)。青岛展拥有着超过30万条的家具经销商资源,从到场数据来看,呈现出了以华北、华东、华中为重心,西北、东北、西南为新增长极的经销商分布格局,高成效已经成为目前青岛展的一个鲜明标签。资金实力雄厚、市场经验丰富的成品家具经销商将成为定制企业一条新的、庞大的市场拓展渠道。 

02深化全产业链定位 

由纵向一体化向横向一体化延伸

 全产业链,是青岛展自创立之初就已确定的展示定位,在十余年的累积发展中,形成了以家具为核心,向上游设计、机械、原材料、半成品和向下游商场、经销商双向延伸的纵向一体化展贸格局,且各个板块齐头并进,各成规模,特色十足。

 当然,这首先得益于山东及周边地区雄厚的产业基础,尤其是家具和木工机械。2018年,青岛展全新推出定制专馆同样也是以当地生产基础条件为依托,山东定制家居在全国占据着重要地位,涌现出了一批排在行业前列的领军品牌,比如木门行业的万家园、尚品本色等,橱衣柜行业的优菲、帝森、大唐等,基础优势比较突出,在此基础上,展会还将充分吸引北京、广东、四川、河北、河南、江苏等地的优质定制企业参展,实现由成品家具向全屋定制、橱柜衣柜、木门等横向大家居产品的延伸,由纵向一体化向横向一体化发展的衍进。

 03推动大家居融合

构建设计/生产/营销/渠道/品牌互联互通的展会生态圈

 融合已势不可挡!

融合带来的是资源共享,催生的是产业变革!

青岛展作为由山东省家具协会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行业平台,以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规划提升展会价值,打造贸易对接、设计引领、品牌孵化、技术创新四位一体的综合功能平台,无论是成品家具还是定制家具,既有共性特点又有各自优势,青岛展立足于已有的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基础,通过推动大家居产业的深度融合,希冀构建起在产品设计、生产技术、营销模式、渠道开拓、品牌传播等各方面互联互通、相互促进的大融合展会生态圈。

 定制来袭

Customize incoming

 第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全屋定制馆、定制家居馆横空出世

直击痛点

成效为王

变则通,通则久

创新,制胜未来!

 

 
标签: 青岛 家具展 定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