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典范陈辉庆:意式加东方风情,彰显别样的时尚魅力

   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北京恒久典范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辉庆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新系列以及对实木行业的看法。
  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北京恒久典范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辉庆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新系列以及对实木行业的看法。


北京恒久典范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辉庆
 
  本次展会展出的产品是恒久典范最新推出的意式简约风格系列,造型时尚大气,同时融入东方元素。这个系列结合了时尚和文化,为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带来时尚简约家居。陈辉庆谈到,此系列的招商目标已经经过一系列的活动和新品发布会完成,本次参加青岛展更多的是展示恒久典范的新提升。未来,恒久典范将重点针对连锁物业,进行深入合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