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具展 共享全产业链盛会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青岛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合峰会刚刚结束青岛又迎来了一大盛事2018年第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今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全馆爆满的人气、惊艳亮相


 
上合峰会刚刚结束
 
青岛又迎来了一大盛事
2018年第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今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全馆爆满的人气、惊艳亮相的品牌、叹为观止的产品,一场家具全产业链的年度大秀,再度点燃了家具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的激情!

 

 
◆中国家协徐祥楠理事长、张冰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邱青森主任莅临展会指导,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陪同参观。

 

 

 
开幕首日,9.02万人次,刷新纪录

 

 
今天的展会现场,从登记大厅到展馆通道到参展商展厅内部,人气高涨,全场爆满,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客商涌入青岛,相聚于此,共同享受一场气势恢宏、亮点十足、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据展会登陆系统数据显示,开幕首日,进场参观观众达9.02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此外,本届展会不仅专业买家人数更多,而且区域范围更广,层次也明显提升。根据展会预登记大数据分析和现场名片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仍有远至新疆、青海、广西、云南等地的专业买家到场,同时,西北、东北、华北、华东、华中等地区仍是青岛国际家具展参观商的主要来源,而且数量庞大,超过往年。从买家质量上来看,本届展会有大量国内一线品牌的高端经销商和多品牌运营的实力经销商前来考察,客户层次更加优质。

 

 

 

 

 
全产业链,每个门类都惊艳

 

 
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继续保持了全产业链展示的特色,而且进一步延伸,形成了包含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全屋定制家具、原创设计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实木半成品家具、设计及配套服务机构等在内的丰富内容,更为突出的是,与展会自身升级相一致的是,每个门类的参展企业和产品都实现了全新的突破,堪称惊艳。

 
实木家具

 
本届展会,实木家具再次大放异彩,不仅展示规模宏大,更为突出的是参展产品在创新设计和工艺品质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新中式、德式、轻奢、美式、北欧、现代等等层出不穷,成为一场北方实木家具的狂欢!
 

 
软体家具

 
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软体家具馆同样惊艳!在这里,向行业展示了国际潮流趋势与中国消费市场完美结合的全新产品,以设计为统领,建立各自的品牌基因,推出差异化产品,异常火爆!
 

 
定制家具

 
本届展会全面引入定制家居门类,重磅打造了定制家居馆和全屋定制家具馆,不同的展示空间,个性化、风格化的定制,从大众消费到高端人群全覆盖!

 

 
实木半成品家具

 

 
未经涂饰,但依然精彩!青岛国际家具展所特有的实木半成品家具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品牌家具企业前来洽谈,专为配套而来,彰显出其背后专业而强大的制造能力。
 

 
木工机械


 
本届展会木工机械馆全面扩容,来自国内外顶尖技术和设备齐亮相,正式推出实木家具智能制造体验工厂,引领智能化、信息化设备和技术在家具行业的全面应用。木工机械馆继续由国际设计师整体形象打造,整齐划一,规整有序,引领潮流!

 

 
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

▲原辅材料馆盛况

 
琳琅满目的家具材料产品,从木材、涂料、皮革、布艺到胶黏剂、五金,十分丰富,全新推出的材料和技术,更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
 

 

 
拥抱时代,论坛讲座精彩纷呈


 
以“拥抱时代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家居零售创新实战巅峰汇与展会同期举办,内容涵盖了流行风格、新零售、定制、家居美学、终端盈利等诸多当下热点话题和经销商实战技能,为期两天,明天精彩继续!
 

 
这个六月
点燃激情的不止世界杯
还有一场家具全产业链的年度大秀
这是整个行业的狂欢

 
最后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此时来青岛的全国来宾有眼福了
上合峰会虽已结束
但浮山湾绚丽的灯光秀在端午假期重现
每晚两场,十分震撼
最美的青岛夜景就在这里!
白天,观青岛国际家具展
夜晚,赏青岛最美夜景
不虚此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