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人健康,选择“瓷爱”之“星”

   日期:2017-07-24     评论:0    
核心提示:经济的发展和繁荣为人类带来了高层次的生活享受,但这是一把双刃剑,随之而来的是地球环境的恶化。生存环境的改善和治理已成为所

经济的发展和繁荣为人类带来了高层次的生活享受,但这是一把双刃剑,随之而来的是地球环境的恶化。生存环境的改善和治理已成为所有国家共同面临的问题,与此同时室内空气也成为全人类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对于健康空气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有这样一则新闻:云南一对小夫妻6年前买了一套新房,装修后没多久就入住了,紧接着妻子怀孕、生子。前不久,这对夫妇5岁的孩子被查出患了白血病。经检测,这套新房虽然装修已达6年,但室内的甲醛还超标6倍,导致孩子患白血病的“凶手”就是甲醛。诸如此类新闻屡见不鲜,甲醛危害之大不由得让人胆战心惊。不难看出一款值得信赖的、能真正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空气净化液和相应完善的服务是多么的重要。

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环保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多离子水技术产品的全球领航者、国家负离子行业标准制定者,立足于国人越来越重视的环境健康问题,自主研发了“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产品。自上市以来,“瓷爱”所具备的自主创新、使用简便、效果持久、源头治理不反弹等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在消费者使用成本上也较传统技术低,使它在整个行业内优势都十分明显。

首先,在产品成分上,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液,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能够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其次,它可以渗透到污染源内部,通过挤占解吸作用并加速污染物质的释放。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和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共同完成的课题从研发到测试结果都是由同济大学检测认证,具有权威性。

此外,心动能的瓷爱负离子空气净化治理技术是目前空气净化行业创新性、革命性技术,既环保又高效。瓷爱净化产品的使用也非常的简便,只需关闭门窗,将净化液倒入电动喷洒器内,对家具内部、墙面、窗帘及地毯进行均匀喷洒即可。

作为净化室内环境的好帮手,瓷爱负离子净化液在整个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过程当中,能从源头上解决污染源的问题,也因此成为当下市场当中高性价比的核心产品,为您守护家人的健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