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亚瓷砖上海绿色陶瓷展圆满落幕,大板大理石瓷砖引领大时代

   日期:2017-07-12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5-7日,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瓷砖惊艳亮相2017上海绿色环保陶瓷卫浴精品展。展会中,亚细亚瓷砖为大家展示了50余款高品质产品,收

1.jpg

7月5-7日,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瓷砖惊艳亮相2017上海绿色环保陶瓷卫浴精品展。展会中,亚细亚瓷砖为大家展示了50余款高品质产品,收获了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及其它围观客商的关注,累计超过15000人次进展厅参观,咨询产品信息,逾2000位客商留下联系方式,意欲深入交流合作事项,尤其大板大理石系列深受访客好评。此外,众所瞩目的亚细亚商学院营销宝典《秘密》新书发布会,及大咖云集的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瓷砖专场品荐会--暨老克拉设计师荐博会也在展厅内如火如荼地举行,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

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瓷砖领导者

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亚细亚瓷砖,也是国内创新提出“大板大理石瓷砖”概念的企业,本次展会带着2017新品大板大理石瓷砖闪亮登场,一开馆就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大板大理石瓷砖以其震撼的视觉效果,吸引大批游客纷纷驻足拍照。作为大板大理石瓷砖的引领者,亚细亚正式在终端拉开了瓷砖业“大”时代的序幕。

在瓷砖界,说“大板”的企业很多,但是能够真正自主研发、批量生产,且产品集55度柔光、下陷、全维真通体、倒边无痕于一体的企业只有“亚细亚瓷砖”一家。亚细亚凭借四大核心技术,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这四大领先技术立体还原了天然大理石的纹理及质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舒适的人居空间,实力碾压市面上的各种大板大理石瓷砖!也真正定义了大板大理石瓷砖!

自今年2月,亚细亚湖北咸宁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意味着全球首条专门为大板大理石瓷砖定制的生产线成功投产,亚细亚正式成为国内拥有NO.1自主生产“大板大理石瓷砖”能力的瓷砖企业,也奠定了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瓷砖”领导者的地位。

2.jpg

客商赞不绝口,现场合作意愿强烈

本次上海绿色陶瓷展,虽天气炎热,间歇暴雨冰雹,但仍阻止不了观众的热情,三天展期中亚细亚展厅共收获参观人次15000次左右,深入交流产品、完成对接并留下联系方式的约2000余位。特别是针对大板大理石瓷砖,每位访客都爱不释手,不少客商已约好展后来访。访客在交流中表示:本次亚细亚的展品品种众多,花色时尚,品质优异,技术含量很高,能够满足各种空间需求。

亚细亚展厅内为本次展会来访客商服务的专业级业务人员也透露,本次来访的客商目的很明确,都是带着项目来的,他们对我们的产品都非常认可,特别是大板,大家的询问热情很高,我们也对产品更有信心。展会期间的两场活动不仅活跃了场内气氛,也带动更多高端资源的集聚,后续我们会积极地促成各方合作,相信亚细亚能为更多的采购商、个人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及产品。

当高端的亚细亚遇上有腔调的老克拉设计师,高端战略合作来袭

3.jpg

亚细亚展厅来了一群这样的人物--他们身穿背带裤,戴鸭舌帽,配墨镜,些许白发,言语镇定,他们拥有30年以上的设计经验,谈起设计如数家珍,他们就是--老克拉设计师。

亚细亚特别联合老克拉国际专业联合设计师事务所为大家带来一场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瓷砖专场品荐会--暨老克拉设计师荐博会。会上,台湾成功大学建筑硕士、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上海分会副会长、老克拉国际专业联合设计师事务所CEO邱博云老师,领衔知名设计师苏冰、郭祖铭先生向大家倾情讲述老克拉设计师团队的成长历程,并与亚细亚达成共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活动期间,老克拉们还在现场考察本次亚细亚展示的产品,纷纷赞不绝口,并表示好的产品能给予设计师更多的灵感,亚细亚的产品具有很大的应用空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亚细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柯楚溪先生表示:品牌与老克拉设计师的活动,为业务端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们以这场活动为契机,开启了与一批高端设计师的合作。

亚细亚商学院《秘密》宝典,饕餮知识大餐带来高端热点话题

亚细亚商学院营销宝典《秘密》新书发布会在亚细亚展厅内强势展开,亚细亚特邀营销大咖--马新宁、梁雪鹏、万金宝、李华龙老师分别从四个切入点深度剖析企业营销的实质。全国装修建材家居品牌联盟活动专业化运作开创者,兼《秘密》一书总策划马新宁先生就“互动营销”展开讨论,他认为互动就是要更懂用户。中国第三方协会秘书长梁雪鹏先生围绕“家居建材业营销”的核心问题进行讨论,并直指营销界的痛点问题。家友汇联合创始人万金宝先生就“社群营销下的新战法”这一热点话题与在场观众分享。立方木作联合创始人、家友汇联合创始人李华龙先生深度剖析“商学院在企业营销运营中的帮扶功能”,解开企业商学院的常规误区,对企业商学院的运营有现实指导意义。在场观众无不觉得获益匪浅,500本《秘密》新书顷刻索要一空。

现场业务人员反映:在上海绿色陶瓷展上举行《秘密》新书发布会,并且请到了众多营销大咖为亚细亚商学院背书,向所有到访的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展示了亚细亚商学院的师资,不仅对于业务人员是一种培训和激励,在前来现场的各位经销商看来,这也正是他们所需要的营销实战经验。期待亚细亚商学院带来更多精彩内容的分享。

展会结束后,亚细亚仍将继续跟进展会中各方的后续合作,一如既往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瓷砖,越大越高端!让我们期待更多的精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