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国整装产业峰会开幕,极家小叮与你共话产业升级

   日期:2017-06-27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7年对于中国家装行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2015年开始刮起互联网家装风后,许多家装公司已经先行一步,利用互联网转

  2017年对于中国家装行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2015年开始刮起互联网家装风后,许多家装公司已经先行一步,利用互联网转型和升级,迅速迈过全包、全案的坎,直指症状。当然依旧有大部分家装公司还停留在半包阶段。

  其实无论是整装、定制精装、软装等概念,它背后的实质都是为了能给客户有更多的选择和方便。为了探索未来整装发展模式,洞见中国家装行业下一次产业升级。6月27日,由中国家居联盟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支持的2017首届中国整装产业峰会在杭州召开。

1.png

  此次峰会将开展为期两天的探讨与分享中国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模式和趋势。第一天,16位来自中国家装行业的大咖,做整装模式和发展趋势干货分享;第二天,5位来自一线的中国知名整装企业创始人、专家做实战落地培训。

  在今日上午(27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张仁秘书长致开幕词后,随后中国家居联盟创始人许瑞、PINGO国际总裁杨耀祖、贝朗卫浴亚太董事总经理郭婉怡等多名中国家装行业大咖,都陆续分享了他们自己是如何做整装,未来家装行业整装要如何发展的干货分享。

2.png

  图为峰会现场

  当然除了以上所说的21位中国家装行业大咖、专家以外,作为一款3D场景设计签单软件——极家小叮也参加了本次峰会,希望通过自身的产品功能来为家装公司提供更快捷,高效的场景签单模式,亦希望利用互联网+家装3D场景签单新模式正面狙击当前家装行业存在的痛点。

3.png

  事实上,在本次峰会正式开幕之前,众多家装公司老板已被极家小叮的互联网+家装3D场景签单新模式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而极家小叮城市经理也在现场演示了极家小叮基本操作,以及简要说明了极家小叮是如何通过3D场景来与客户签单。

4.png

  相信此次中国整装产业峰会的成功举办,必定会给家装行业整装发展模式,中国家装行业下一次产业升级指明未来正确的方向,同时在极家小叮等互联网产品的冲击下,家装行业整装时代将会强势到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