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建博会即将启航,极家小叮邀您共享家装盛宴

   日期:2017-06-27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7年,以融合・发展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绿色建博会,把握市场前沿,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横向联动整合行业

  2017年,以“融合・发展——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绿色建博会,把握市场前沿,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横向联动整合行业顶级资源,联合多家行业机构重磅推出“2017中国全装修活动周——内装工业化的未来”。7月5日-7日,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航。

1.png

  本次上海建博会依旧旨在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将通过增加更多设计元素、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展会服务等措施来鼓励更多优秀的企业参与其中,让企业共享建筑装饰行业"大年初一"的饕餮盛宴。

  作为一家专注于家装+互联网行业的高新科技型企业,杭州叮铃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亦将携带旗下3D场景设计签单软件——极家小叮参与本次展会。

2.png

  展位:399展位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

  极家小叮,自2015年上线以来,以“家的梦想,从这开始”为理念,以协助家装公司、设计师、业主解决装修工程中带来的系列问题为服务宗旨,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家装公司提供更快捷,高效的签单途径,通过家装+互联网3D场景签单新模式来治愈家装公司存在的诸多弊病,正面狙击当前家装行业存在的痛点。

  本次,极家小叮参加上海建博会,旨在为广大装企提供如何利用互联网来进行整装升级的解决方案,与装企一起探讨在互联网时代的当下,该如何使用互联网来武装自身,极家小叮又是如何帮助装企整装升级。

  如若家装公司有意向与极家小叮共话中国家装行业未来发展模式和趋势,可联系13816294322朱总,与会所需门票也将由极家小叮提供。

  7月5日-7日,上海建博会,极家小叮在399展位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