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李彬:北欧风实木家具将有广阔发展前景

   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河南省雅宝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雅宝新系列以及对实木行业的看法。
  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河南省雅宝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雅宝新系列以及对实木行业的看法。


河南省雅宝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

  雅宝在本次青岛展上推出北欧现代风格系列,适合白领小资一族。据李彬介绍,展位人流量很大,也得到了预期的效果。产品受到很多省份经销商的喜爱。同时在招商政策上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主要是跟以往的产品进行分割,实行市场分割策略,实施“一城一店”的经销商独家经营政策,另外也帮助经销商进行店面选址及设计。对于当下实木市场环境,李彬认为实木在近几年会很流行,尤其是清新自然的北欧风格实木。因为实木环保天然,不想板式家具那样带来污染问题。这几年北欧开始流行,未来只会增加而不减少,北欧风很适合现代年轻人及城市白领小资阶层的喜爱。

 
标签: 青岛展 雅宝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