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通张亭:看好中式实木家具发展前景

   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山东金富通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亭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参展新品以及对实木行业的看法。
  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山东金富通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亭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参展新品以及对实木行业的看法。


山东金富通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亭

  张亭介绍道,金富通本次展会上推出黑檀材质的简约中式系列,是一款针对都市精英白领的原创设计产品。金富通一直以来坚守品质和设计,依靠产品设计、质量打动消费者和经销商。随着北欧风格在实木家具市场的崛起,张亭认为,北欧风格能在国内走多远还不清楚,而中式家具扎根于中国人的文化传统之中,无论何时都不会被淘汰。北欧风格作为一种外来风格,中国家具企业是否能够真正把握其在国内的发展道路还有待检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