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艺坊家具刘建国:企业应该坚守品质,为顾客负责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其设计理念及对实木家具潮流的看法。

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其设计理念及对实木家具潮流的看法。


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


本次展会古艺坊家具展出的是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新中式产品,现场颇高,品牌及产品都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刘建国认为这个火热现象的背后离不开青岛展合理的组织规矩,包括在客源方面的广度。另外,他也提到,做产品必须要坚守品质,引领市场消费,并且向米兰、德国这些先进国家学习,做时尚个性产品,为顾客负责,坚守自己的定位。

 
标签: 青岛展 古艺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