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巴材料谭贻平:12年持续创新,引领水性漆行业发展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深圳市雷巴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贻平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雷巴环保水性漆如何引领行业及对水性漆市场的看法。

5月25日,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汇聚来自全国的品牌力量,上演家具行业北方盛典。深圳市雷巴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贻平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讲述了雷巴环保水性漆如何引领行业及对水性漆市场的看法。


深圳市雷巴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贻平

谭贻平表示,雷巴于05年成立,一直专业做水性漆,看好环保材料的发展前景。12年来积累了深厚的经验,服务于家具行业和消费者。期间,雷巴不断提升突破,走在行业前列。每一次在展会上推出的新品,都成为接下来一年的热门产品。谭贻平认为随着政策导向以及消费者对环保的重视,水性漆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环保是雷巴的立企业之本,同时也是为百姓做了一件好事。在研发上,雷巴持续与跟国外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同时融合中国特色进行产品开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