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汐奖开放证书自主查询及下载功能

   日期:2017-05-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金汐奖证书系统进一步完善升级,输入获奖企业名称即可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步查询金汐奖荣誉证书,下载A4尺寸的标准制作文件,有利于终端复制传播。

金汐奖®(GO Trend)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也是深圳国际家具展鼓励参展企业设计创新的荣誉平台。秉承“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的理念,金汐奖至今已成为家具设计界巅峰荣誉的象征。

为了进一步传播创新,从2016年起,金汐奖组委会就为获奖企业提供了证书电子化的专属服务,建立荣誉证书查询与下载系统,企业搜索证书编号即可下载金汐奖荣誉证书电子版;2017年金汐奖证书系统进一步完善升级,输入获奖企业名称即可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步查询金汐奖荣誉证书,下载A4尺寸的标准制作文件,有利于终端复制传播。

■ 查询及下载指南 ■ 

1.登陆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官网www.designdede.com 

2.输入公司名称或者获奖证书编号


▲电脑端查询系统显示


▲手机端查询系统显示

3.获取搜索结果,点击进入搜索结果


▲电脑端查询结果显示


▲手机端查询结果显示

 4.点击右键另存为原图,马上下载金汐奖证书A4尺寸的标准制作文件 


▲第三届金汐奖“黑金奖”荣誉证书

■ 金汐奖奖杯官方定制服务 ■ 

 
▲订购金汐奖奖杯官方限量副版,电洽:400-880-726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