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汐奖集结全球实力派评委阵容重磅亮相

   日期:2018-02-06     来源: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DEDE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让我们相约深圳会展中心,一同走进此次盛世之战,见证当代中国原创家具设计赛场上的荣耀之光。

2018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第四届GOtrend金汐奖评选活动将于3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引领和推动家具行业设计进步,家具设计界巅峰荣誉象征——金汐奖将再度开启新的战场。

群贤毕至,巨匠荟萃,此次金汐奖评委团不仅有国内家具界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更有国际重量级评委坐镇赛场,欧洲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把控赛事,因此参赛作品将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综合评定。届时,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定将有力推动中国的优秀原创设计走向国际化舞台。

 





 
 
评委团大咖齐聚,金汐奖熠熠生辉,3月19日,让我们相约深圳会展中心,一同走进此次盛世之战,见证当代中国原创家具设计赛场上的荣耀之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