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做评委,金汐奖正式向全社会招募终审评委

   日期:2021-12-27     来源: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金汐奖对【评审机制】、【奖项机制】、【传播机制】进行全面革新,强化对作品价值观(包括设计理念、人性化关怀、设计价值观、可持续理念、社会责任感等深层次要素)的洞察、审视和反思,以推举出真正代表中国未来设计水平、有独立思考、实践能力、并对行业作出示范作用和贡献的优秀作品、设计师。
      2022年金汐奖对【评审机制】、【奖项机制】、【传播机制】进行全面革新,强化对作品价值观(包括设计理念、人性化关怀、设计价值观、可持续理念、社会责任感等深层次要素)的洞察、审视和反思,以推举出真正代表中国未来设计水平、有独立思考、实践能力、并对行业作出示范作用和贡献的优秀作品、设计师。

▲ 金汐奖近三年终审评委合集
排名不分先后
 
      自第四届金汐奖以来,承蒙国内外设计界顶级专家对中国家居设计师及设计作品的眷顾,金汐奖为行业源源不断地推举当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而作为推动作品与专业理论体系、与市场高效对话的平台,第八届金汐奖首开先河,决定在评审机制中做出重大改革——招募和吸纳素人评委。此番调整,将使参赛者理念更真实精准地传递给组委会,从而更好地与参赛者互动,形成闭环。
 
      现特此诚邀您加入:金汐奖终审评审团 

招募对象
 
如果您是:
- 泛家居领域设计、上下游企业、媒体、教育届等国内外专业人士;
- 有代表性的家居品牌创始人;
- 有代表性的家居上下游企业负责人;
- 企业资深的研发总监 、设计总监、工艺负责人、营销总监、品牌总监;
- 院校资深相关教授 / 导师 / 学者(不限于设计专业);
- 资深媒体人;
- 认为自己能胜任金汐奖评委的专业人士;
请与我们联系。

终选评审可获得什么?

 



▲ 往届评审团巡场、闭门会议
 
01与更多业内专家、设计师交流,拓展人脉
02提前获得 2022 优秀家居新品更全面的资源信息
03与家居企业面对面交谈,获得业内第一手信息
04发表观点,推动行业认知水平提升

评审流程
 
第八届金汐奖终审评委工作
从2022年2月开始
 
1月(线上)
终审评委线上说明会
 
2月初(线上)
终审评委线上集结,完成对报名作品的海选
 
3月初(线上)
金汐奖终审评委团线上见面会及任务说明会议
 
3月17日(线下)
前往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展览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在馆内走访海选通过的提名作品并进行现场测评与体验,走访过程中与设计师、企业负责人交流
 
3月18日(线下)
全体终审评委与组委会召开闭门会议,选拔出获奖作品
 
年中(线下)
受邀出席参加“金汐思潮汇暨金汐奖颁奖典礼”活动
 
与终审评委的7个约定
 
1.任职期间评委应严守信息保密,以客观、理性、公平的评审原则进行评审。
2.任职金汐奖评委者本人及其企业当年不再参加金汐奖报名。
3.任职期间评委不得向任何第三方宣告“评委”身份,直至组委会官宣。
4.任职期间评委不得以“评委”身份私下牟利,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取消其评委资格。
5.评委须自行前往新一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现场参观和完成评审工作。
6.金汐奖为公益奖项,对评委有一定额度的酬劳补贴(均为税前)。
7.评委将会接受组委会采访,并与日后公开采访信息。
 
如何申请加入?
 
1.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阅读原文】链接填写报名表(包括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2. 添加金汐奖专员工作微信号;
3. 等待组委会专员在工作时间向您致电联络;
4. 经金汐奖组委会审核通过,最终结果请以组委会官方通知邀请函为准。
*报名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评审团报名页面

   官方网址: www.gotrend.cn 
   报名参赛通道即将开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
   主办单位:GOtrend金汐奖
   承办单位: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协办单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学术支持: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特别鸣谢
    媒体宣传:深圳家协官方微博、深圳家具网、家具与室内装饰、77度、家居热、腾讯家居|贝壳、品牌红木、新浪家居、中国家具报道、山东省家具协会、设计赛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 金汐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