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弘家具高端精品、德国顶级团队亮相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润弘家具致力于打造顶级的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以高端精致的生活方式,开创儿童梦想时代。
 创时代·跟world走 
——润弘家具高端精品、德国顶级团队亮相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从爱琴海浪漫到波西米亚风情

从复古文艺到法国精致

豆丁庄园·普罗城堡

包容世界之美

华丽蜕变

无与伦比的高端精致 开创儿童梦想时代

梦想,对于孩子来说是从小植根于内心的美好希冀,它应该如钻石般精致,如琉璃般多彩,如阳光般灿烂。一直以来,润弘家具致力于打造顶级的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以高端精致的生活方式,开创儿童梦想时代。

1999年,润弘家具带着为儿童打造梦想圣地的理想诞生,旗下拥有普罗城堡和豆丁庄园两个品牌。从成立开始,无论是普罗城堡还是豆丁庄园都将打造高端儿童实木家具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发展,已经在全国大面积布局,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普罗城堡和豆丁庄园的多系列产品风格多样、色彩靓丽活泼,以鲜明的主题性进行包装,无论是法式小公主还是英伦绅士,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儿童造梦空间。在细节的处理上,两个系列都别出心裁地加入了铆钉金属配置和高端皮革点缀,这在儿童家具里面当属首创。豆丁庄园的水洗白儿童实木家具更是开创行业先河,至今在儿童水洗白家具领域稳居行业标杆地位。

3月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普罗旺斯全新系列波西米亚风和豆丁庄园法式贵族风惊艳来袭,将儿童实木高端精致生活方式演绎到极致。

德国顶级床垫团队 打造国际化健康品质

2017年,润弘家具提出“跟world走”的口号,谐音为“跟我走”,寓意着润弘家具将走向世界,跟随世界的步伐,开启国际化之路。希望为所有的经销商带来国际化生产和管理体验,一起向世界进军,也希望为世界儿童带去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开启国际化之路,首先就是引进了来自世界制造之巅的德国床垫,从睡眠品质上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基础保障。无论是普罗城堡还是豆丁庄园,都将运用德国的高端床垫进行搭配。在家具制造工艺上,也吸取和借鉴了德国的高端生产技术。以科学先进的产品和生产技术打造国际化的健康品质,也助力润弘家具的国际化之路。

【润弘家具】豆丁庄园·普罗城堡

润弘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于中国东莞。旗下有普罗城堡和豆丁庄园两个青少年儿童品牌。从创立之初起,一直专注于青少年实木儿童家居产品的研发和开拓,从生理、心理360度出发, 设计出适合儿童成长的家具,秉承“因为不同,所以优越”的品牌理念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合作成立“青少年身心研究项目基地”致力于开发青少年心理研究。汇集优秀的设计师团队,让“简约、时尚、雅致个性”成为其家具风格的代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