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我家居,做自己生活的哲学家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延丁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上午,万众瞩目的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邀请到多位国际一流设计师,做客大咖直播间,带大家享受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居家方式。

3月19日上午,万众瞩目的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邀请到多位国际一流设计师,做客大咖直播间,带大家享受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居家方式。

至我家居把爱和文化融进产品和设计里,为人们打造既时尚美观又舒适实用的产品,并以此传达出敢于追求自我、追求梦想、追求极致生活的人生态度。2017年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至我家居的品牌经理黄博通代表至我家居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大咖直播间,与我们分享至我家居的点滴。

 至我家居做客深圳国际家具展·大咖直播间

强调思辨生活的家具品牌

至我家居是一家拥有20多年经验的进出口国际贸易公司,产品范围涵盖硬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灯具、地毯、床品、挂画、饰品等。服务于九点、会所、样板房、餐厅、公寓、民用私宅,百分之七十的产品出口到欧洲,百分之三十的产品出口到美国派。

从2016年底开始进入国内市场,产品可零售批发,并登陆全国最大的线上平台,未来计划在现有基础上增开实体体验店,全面布局线上+线下销售网络,还将通过央视等各大媒体扩大品牌推广,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2017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至我家居展区

至我家居的品牌经理黄博通说:“至我家居致力于为80、90后年轻一代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美和生命价值,家居用品和家的就是最直观的体现。尊重自我个性,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这就是至我家居的初衷和愿望。”

好家具要能给家带来温度

本次至我家具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通过整体展位强调礼、家、伴三者的思辨关系。

“礼”是通过结合空间、人文与传统文化的有礼精髓,对自然、审美与自由追求。“家”是至我家居理解年轻一代价值观,让家成为年轻人内心情感的表现对象。“伴”是指让家满足功能与喜好需求的同时,让空间更具情感依托与温度。


2017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最佳展位名单

金汐是海洋文化的精髓,一起一落生生不息的持续,代表着不竭的创意。为持续不断鼓励设计的力量,深圳国际家具展以“金汐奖”冠名“最佳产品”和“最佳展位”优秀品牌评选活动。


2017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最佳展位颁奖仪式

至我家居的展区空间上以动线的多样化划分,将家具还原到生活场景中,也更具设计质感,使用透、半透、视线透、光纤透等多种空间的呈现。展区由设计师们全方位构思,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深受评委会评委一致推荐,荣膺本届金汐奖最佳展位奖。至我初次亮相就成为一匹黑马,这对至我是一种激励与挑战。

建造你心中的理想王国

至我家居的品牌经理黄博通:“至我强调为80、90后的新兴消费群体打造其理想中属于自己“家”的模样,他们的家更多的是在寻找内心平和与宁静的空间,可以游戏,可以交流,可以死牢,这些都是基于当下社会中影响在他们身上的太多的消极因素,他们在寻求真正属于自我空间的同时,希望他们时刻想到家,想到有一个地方是真正了解他们内心的,让价的情感直达他们的心底。”


2017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至我家居展区

80、90后一代现在已经有或者是正在为下一代做考虑,但是他们还是与上一代人有区别,他们是年轻化的一代,对生活方式和喜好与当下的大众审美也是一致的,甚至是具有一定引领性的,他们的情感一部分给予生活感情,另一部分则是给了了喜好感情。


2017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至我家居展区

至我家居的设计不仅考虑人们在居家生活中对家具功能的需求,也进一步满足消费群体的喜好需求。空间设计更具有情感依托,讲究生活情怀,甚至是弱化家居展示所带来的冰冷状态,强调空间的温暖程度让你在生活闲暇之际,坐在有温度有情怀的家里,去品味人生哲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