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润:混血艺术家居彰显时尚民族风采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设计周吹响了设计集结号,国内外家居品牌聚集在此展现设计实力,作为“设计之都”的深圳,本土品牌的原创力量不可小觑。李利润带着他的“一念间混血家居”亮相设计周,彰显了深圳品牌对设计、文化、品牌的纯熟运用能力。

3月,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设计周吹响了设计集结号,国内外家居品牌聚集在此展现设计实力,作为“设计之都”的深圳,本土品牌的原创力量不可小觑。李利润带着他的“一念间混血家居”亮相设计周,彰显了深圳品牌对设计、文化、品牌的纯熟运用能力。正如名字所示,“一念间混血家居”主打将不同文化元素进行融合,呈现层次丰富的美学效果,在展会现场一经亮相,立刻引起强烈反响。



“一念间混血家居”创始人李利润
 

文化无界限,设计有趣味

一念间混血家居品牌身上既有浓浓的中式文化风情,又无比时尚,鲜艳大胆的用色和多样材质混搭构成惊艳的产品,足以在瞬间抓住观者的注意力。一念间的品牌信仰是“传承民族文化,传播中华美学”,与普遍可见的新中式家具不同,其产品灵感来源并不仅限于中式文化,而是将传统元素和当代审美、东西文化进行有机结合。

 

“混血家居”这一流派是“一念间”的首创,创始人李利润认为,家具设计也可以通过东西方文化不同基因的结合,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学。从消费者的反响来看,创新的“混血家居”形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设计非纯艺术,需结合商业实现价值
 

李利润有着10年以上的家具商业设计实战经验,他始终认为一个成功的品牌并不只是单纯地玩味设计和文化,更重要的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他强调家居设计法门不是玩弄个性,追求艺术,而是真正了解消费者需求根源,只有这样才能够赢得市场机遇。





 

在深入研究不同的消费群体之后,一念间创造了4种各不相同的家居风格,以迎合4种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以时尚民族的全球融合衍生的无界系列;以国际东方的设计思潮衍生的无为系列;以摩登宫廷的奢华角度衍生的无奢系列;以悟道禅修的修心养性衍生的无禅系列。

李利润表示,一念间在本次展会上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前来展位进行询问洽谈的人络绎不绝,就连进行大咖直播间的访谈都是在忙碌之间抽出些许时间来完成的。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正是因为有了创新和时尚的结合,民族文化也可以焕发出别样的生命力。一念间实现了一次成功的文化融合和家居创新设计,为深圳原创品牌增添光添彩。

 记者/翁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