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师商业对接展,探寻广阔市场机遇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启了一场享誉中国比肩世界的家居设计盛宴。

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启了一场享誉中国比肩世界的家居设计盛宴。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平台,设计周不仅将中国优质家具品牌推到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接受全国观众的审阅,并且引入国际先进的设计品牌及创意思维,让国内外家居圈得到最大程度的沟通融合,碰撞出更多创意灵感和商业合作。

除了聆听设计大咖演讲和体验产品外,在5号馆特设“国际设计师商业对接展”,引进来自意大利、芬兰、丹麦、日本、俄罗斯等国际设计师团队,在此与家具企业、室内装饰企业、软装设计企业、房地产企业进行商业设计洽谈与对接,搭建了一个自由轻松的交流平台,整合国际设计资源,助力中国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汇聚15个国际品牌,

数万人游览洽谈

参与本次对接展的设计师有来自加拿大的Glen Meikle,意大利Riccardo Giovanetti,澳门蔡田田,瑞典Katarina Ivarsson、Anna Karlsson、Anders P Hellberg,俄罗斯Anna Malyakina,香港利志荣、黄竞,日本盛世匡,芬兰Tapio Anttila、Jonas Hakaniemi、Mikko Laakkonen、Mika Tolvanen&Julie Tolvanen,台湾韩德昌、吴孝儒、林恒民以及意大利Fabio Franchini。他们在展会上带来空间、家具、饰品、灯具等领域设计产品以及精彩的设计思想。

展会期间,前来对接区看展的人多不胜数,简约而精致的展位展示了设计师们的得意之作,设计师现场与观众深入交流,设计理念和产品特色清晰明了地呈现在大家眼前。来自北欧、意大利、欧洲等不同地域的设计文化在同一个空间中同台竞技,更加突显了不同设计理念之间的独特之处,观众在自由切换展位和轻松的氛围中交流信息。此外,每位品牌设计师都轮流上台分享设计理念。对于设计师来说,这也是一次了解不同设计文化和中国市场的绝佳机会。

设计全球化时代,

国际商业对接成趋势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革新了传统家具展览模式,从过去单一的产品贸易中解放出来,搭建真正媲美米兰展的国际化平台。另外,当国内消费者审美意识和生活观念随着经济而改变,越来越多厂家和消费者懂得欣赏不同文化的产品,并且渴望无缝接合国外优质品牌到本土发展。这对于国内家居上下游企业以及国外设计师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

设计周也正是看到了未来市场趋势的变化,积极搭建国内外商家之间的沟通平台。从本次国际设计师商业对接展的情况来看,每一次设计师在台上进行设计分享时,台下都聚集着大量观众。国内观众对于国际设计师的兴趣浓厚,参观交谈的热情高涨,由此可见,未来持续扩大商业对接平台对行业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国际设计师商业对接展

国际设计师商业对接展可以说为改变国内设计商业业态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思路,从单一渠道、难以企及优质国际资源转向高度集中的资源平台,有效对接设计师,掌握国际资源、动态。当平台实现真正的开放自由,设计的商业价值会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实现国际设计师与国内企业的共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