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润弘家具受热捧

   日期:2017-03-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润弘家具三大品牌五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创时代·跟world走” 
——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润弘家具受热捧

3月19日,润弘家具三大品牌五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包括豆丁庄园的R贵族和橡墅系列,普罗城堡的爱情海和BOBO系列,以及德国进口的玛茜姆轻奢床垫,以全新的形象展示青少年儿童居家空间和生活方式,受到现场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捧。

【普罗城堡】

❖ 爱情海和BOBO ,演绎异国浪漫风情 ❖ 

今年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普罗城堡展厅形象地诠释了爱情海和波西米亚的产品风格,以丰富的色彩,将爱情海和波西米亚风的经典元素融入展厅设计中,打造出个性时尚、优雅浪漫的立体空间形象。

普罗城堡是润弘家具的经典品牌,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除了其爱情海系列的全新升级以外,更是研发了新的BOBO系列,以爱情海和波西米亚的多样异域风情,演绎儿童世界的异国文化。无论是喜爱粉色的小公主还是喜欢爱情海蓝色的小王子,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儿童造梦空间。

普罗城堡是儿童家具中最走俏的风格和系列之一,浪漫唯美又不失经典,别出心裁地加入了铆钉金属配置和高端皮革点缀,这在儿童家具领域当属首创。

【豆丁庄园】

❖ R贵族和橡墅 , 法式轻奢打造高雅气质 ❖ 

豆丁庄园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展出旗下全新升级的两个系列——R贵族和橡墅,其中橡墅系列是首次参展。不仅继承了其行业独创的水洗白家具优势,更是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让每一个产品都做到极致。

设计师在产品上传承了法式贵族血统,摒弃了繁复的装饰,追求简约自然之美的同时保留了欧式家具的线条轮廓,以高端木材融合法式的设计美学,受到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

豆丁庄园橡墅系列自2016年3月发布上市以来,获得了行业中的一致认可和追捧,是全国青少年儿童家具中一颗璀璨的新星,在轻复古的基础上融入一些现代元素和清新色彩,打破了青少年儿童家具一贯的混搭风格,创造了独有的复古小文艺时尚风格。

【玛茜姆】 

❖ 德国原装进口床垫  ,呵护儿童健康睡眠 ❖ 

2017年,润弘家具提出“创时代,跟world走”的口号,也是此次展会的主题。寓意着润弘家具将走向世界,跟随世界的步伐,开启国际化之路。因此,润弘家具引入纯正德国血统的玛茜姆高端床垫,强强联合,开启润弘家具的国际化步伐,开创儿童健康睡眠新时代。

玛茜姆床垫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是德国Massivum GmbH的旗下品牌,专注于青少年儿童高品质轻奢床垫。

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玛茜姆床垫吸引了众人目光,受到了经销商们的强烈关注,来自德国的床垫团队也在现场,与经销商和消费者进行现场讲解和交流,为所有的经销商带来国际化生产和管理体验,一起向世界进军,也为世界儿童带去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