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梦娜亮相广州展,演绎东西文化的完美结合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16日,雅梦娜亮相广州展,此次雅梦娜携旗下“熙雅图”产品,演绎东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展示其在产品设计上的实力。

2017年3月18日,雅梦娜亮相广州展10号馆3B12,此次雅梦娜携旗下“熙雅图”产品,演绎东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展示其在产品设计上的实力。在展会现场,雅梦娜董事长黄荣辉接受了中国家具网的采访:

1、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中国家具网的采访,这次参加广州家具展有没有带来新品?作品的定位和特色是怎样的呢?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

答:这次参展我们公司主要重心放在原有产品的整合提升上,把现有的产品做好,整体整合提升才是制胜的法宝。 人的本性需求表现在精神需求与物质需求两个方面,当物质需求得到满足时,精神需求必然占据主导地位。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以文化为核心的文化产业经济正在迅猛发展,蕴含文化、满足人们精神享受的产品广受欢迎。

“熙雅图”品牌产品,东方生活哲学和现代时尚的美式生活文化完美结合,设计独特,保留美式家具的朴实自然、优雅大气的特点,赋予中国元素的矜持与文化的内涵,使整体家居环境相比传统美式更富有贵气和精致感。

2、请问对这次参展有着怎样的预期呢?企业在招商政策上有没有新的调整或者亮点?

答:根据这两天广州展展会现场反应情况,对比去年,家具市场实际是有所回暖的,虽然家具原材料的上涨,充斥了家具企业的发展,可能会影响一部分家具产商,但是对专心做产品的企业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这次展会我们企业在招商方面采用比较稳定的发展规划,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多开精品店,而不是应付式的为了开店而开店!毕竟做家具,好的产品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而好的合作伙伴,也是非常重要的!

3、环保风暴、定制爆发、VR元年等充斥着2016年的家具业,这些对您和企业有着怎样的影响?

答:关于环保问题,我们的企业一直秉承从材料采购、生产制造都注重绿色环保,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需要给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贡献,经过去年一系列的环保检查、整顿,制造业又一轮洗牌。

定制方面,在这里不得不提到的还是“熙雅图”系列,80%的成型家具,结合20%的产品定制,重点解决了家庭中定制衣帽间、整体厨房和成品家具的完美融合,今年,我们还会更多的结合现代家庭实际情况,将家具的实用阶段转化到空间利用阶段的跨越;

而对于您说的VR视觉体验方面,在家居业一直存在这样的痛点:很多客户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家装,往往在家具店看到的满意效果,一旦真正装修到自己家里,因为户型、搭配、风格等原因,装修后的效果常常与预期很大心理落差,用户体验效果不佳。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在定制家居行业率先引进VR虚拟现实体验技术,将家居从文化到产品、从设计到门店、从体验到营销,以沉浸式、可视化和可交互的方式呈现。所以,VR一个新鲜事物顺应需求、理所当然的诞生,这也是家具行业提到的体验式销售; 

4、电商时代已经来临,很多家具企业也开始布局电商,您对于企业在电商和传统渠道上的布局有着怎样的规划?

答:和其他行业相比,家居商品有这样两大特点:一是非标大标品多,消费者需要实物体验;二是商品售后需要后续的配送安装服务。所以,家居企业发展电商,不太可能在线上单跑,还需要线下原有经销体系的支持。可是另一方面,传统经销体系普遍有这样几个特点:一是不明码标价;二是价格没有全国统一;三是渠道成本高昂。已经开始实施电商的家居企业基本都经历过线上线下经销体系不相融合的纠结,这也是普遍采取线上线下产品价格双轨制的原因。家居电商目前线上线下家居平台渠道的发展形势还很不明朗,因此,家居企业必须根据线上线下家居渠道动态发展的趋势进行一体化渠道整合。一定要有动态发展的眼光,习惯不断变化的营销渠道环境,及时做出优化调整。

5、精装房的趋势已经日渐明朗,在您看来精装房的推进对于家具企业有着怎样的影响?

答:随着时代的发展,家装行业的走势也是千变万化。继互联网家装火热之后,整体家装也在今年迎来大突破,很多家装公司相继推出整装产品,试图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装修的需求。对80后、90后来说,他们是互联网的一代,同时也是经历了工业社会走向信息化社会的一代。对他们来说,“麻烦”与“耗时”是他们最讨厌的体验感受,从选择装修公司到选材购买,到装修施工的监管,再到售后维权,过程中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对此,可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整装服务更受他们青睐。除此之外,与局部装修相比,“整装”从整体设计入手,包括后期施工、软装、家具的配套,更能控制产品的质量和风格的统一性。

6、贵公司对于2017年的战略规划是怎样的?有着怎样的目标?

答:2017年,我们需要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管理、合理控制产品成本,更加注重门店、品牌、服务及产品质量,关注单店效益,推行组合营销,提升整体效益,实现业绩的倍增,让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我们还需要“强身健体、内外兼修”,不断拓展市场和提升客户服务的管理;不断完善和规范内部运作管理,进一步坚实基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