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时通:美国防火床垫科技,市场渠道下沉

   日期:2017-03-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台湾的运时通集团床垫品牌,亮相东莞展4号馆最鲜艳位置。44年优异品质,领航床垫业界睡眠科技。

来自台湾的运时通集团床垫品牌,亮相东莞展4号馆最鲜艳位置。44年优异品质,领航床垫业界睡眠科技。“中国床垫之父”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总经理陈冠翰与美国Sleep Therapy睡眠专家Edward J Scott亲临现场。展示运时通床垫最新亮点。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

德国美得丽与美国蕾丝床垫秀

本次展位上,是德国美得丽与美国蕾丝床垫系列直播秀。

德国美得丽成立于1938年,至今已有79年的历史,以德国美得丽研发创意中心MIC德国原创设计为基础,呈现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崇尚舒适自然,迎合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2017年,美得丽推出全新德艺系列,负离子床垫科技为亚太消费者感受德国美得丽的“自然、健康、环保”的睡眠文化。

美国蕾丝产品高调展示美国最新睡眠科技暨睡眠文化的纯进口床垫系列,零距离接受来自美国的舒适睡眠体验。新科技结构打造的Restonic床垫,优雅的外观及保持原有专利的同时,采用更多元化睡眠科技,提供优质的贴身睡眠服务。

美国蕾丝成立于1938年,在这79年历史中,十次荣获美国BESTBUY最佳购买奖,7次荣获美国女性选购奖,是当之无愧的美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床垫品牌。

来自美国的防火床垫 

在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与美国Sleep Therapy睡眠专家Edward J Scott专门介绍中,提及来自美国的防火床垫技术。床垫与其他室内材质都是易燃材质,早在7年前,美国要求所有床垫达到防火标准CFR1633,在本次参展新产品防火床垫中,从围边、饰面、床垫内核到缝线都采用防火材质,由内而外起到防火效果。并且,所有防火床垫都获得对应美国联邦政府的相关证书。


美国Sleep Therapy睡眠专家Edward J Scott接受采访

市场渠道下沉

总经理陈冠翰专门介绍到,运时通产品线做了新调整,除了将原先部分店面形象翻新,拓展产品线,提高产品性价比,让市场渠道下沉到二三线甚至三四线城市。在经销商服务上,开始启动全国规模的营销培训,并细化经销商行销服务。特别在今年设立运时通商学院,结合软件做独立的运时通在线。通过在线平台让经销商最快从终端学习销售案例,复制经验以点带面,活灵活现提供营销的教育系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