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家具:不止于科技与艺术,更是生活与人文

   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日,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在人头攒动的3号馆,携带四大系列希奢、普术、楷模100、圣萝莎定制新品亮相的楷模居品仍旧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吸晴王,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光,买家咨询、下单也持续火热。

3月16日,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开幕,在人头攒动的3号馆,携带四大系列希奢、普术、楷模100、圣萝莎定制新品亮相的楷模居品仍旧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吸晴王,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光,买家咨询、下单也持续火热。

设计,不止于艺术,更是生活

2017年,楷模推出全新意式风格品牌——CEESL希奢系列,系列的设计延续轻奢系列简约深沉的风格,融入意大利风情,给人带来全新的家居美感。楷模家具知道,产品设计的出发点,不仅仅是艺术,更是生活,是以传达艺术达至享受生活之美的意境。

智能,不仅是科技,更是人文

楷模很早就已经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而在这一届名家具展上,更臻于完美的智能产品集中亮相,如放下是一张床、折叠起来转换方向则变成了可以收纳的书柜,可以根据不同用餐人数需求、通过旋转变换大小的餐桌,升降餐桌等,这些变形不仅能够通过遥控实现,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操作。楷模深知,让家居变得智能,并不仅仅是科技进步的体现,而且是家居人的人文关怀体现,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楷模家具对自己的定义,远不止家具品牌,而是一家集精品家具、全屋定制、空间布局以及整体色彩搭配设计与生活家居于一体的国际品牌,旗下共有楷模、大普、大术、拿铁等17个产品系列。此次在名家具展上的抢眼表现,为楷模家具迈入新征程开了一个漂亮的头,也让人对于2017年楷模家具的升级与经营成绩信心愈加充足饱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