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弘家具2017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启

   日期:2017-03-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5日,东莞市润弘家具“创时代·跟world走”2017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东莞万达文华国际酒店举行,发布了三大品牌五个系列新品,包括最新引进的德国原装进口床垫品牌——玛茜姆。
 创时代·跟world走

——润弘家具2017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启

3月15日,东莞市润弘家具“创时代·跟world走”2017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东莞万达文华国际酒店举行,发布了三大品牌五个系列新品,包括最新引进的德国原装进口床垫品牌——玛茜姆。经销商们表示了强烈的信心,发布会现场签约无数。

今天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润弘家具选择这一天发布新战略和新产品,正是对所有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品牌全面升级

不只是中国,而是打造世界高端儿童家居第一品牌

润弘家具领航者战略发布

在象征着春日生命力的波西米亚风踢踏舞中,润弘家具2017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仿佛为了一种充满希冀的信念而来。润弘家具领航者首先发表了战略演讲,宣布润弘家具2017品牌全面升级战略,更表达润弘家具要做高端儿童家居第一品牌。


润年集团董事长田亮发表演讲

润年集团董事长田亮先生首先发表演讲,从宏观经济社会环境讲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再到润弘家具1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宏观叙述,表达了对多年来合作共赢的伙伴们的感恩之情和对润弘家具未来发展的信心。


润弘家具总经理罗林新品发布

作为润弘家具的直接掌舵者,罗林总经理紧接着进行了2017年润弘家具发展战略和新品发布。他直接表明,润弘家具要做高端儿童家居第一品牌,未来要打造的是一种儿童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空间,培养他们的生活时间。同时发布了三大品牌五个系列的新品,引来现场经销商们的一阵赞叹。

产品系列丰富

不只有经典品牌,还有全新引进的德国原装进口床垫

三大品牌5大系列新品发布  

发布会的重点便是今年新品的介绍,罗林总经理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

今年润弘家具总共发布了三大品牌五大系列产品,包括传统经典的普罗城堡旗下的“爱琴海”系列和豆丁庄园旗下的橡墅系列,全新的波西米亚自由风儿童家具普罗城堡“BOBO”系列和高端优雅豆丁庄园“R贵族”系列。致力打造风格最全、系列组多、价值最高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以及最新引进的原装进口德国床垫品牌玛茜姆。


润弘家具与德国Massivum GmbH公司签约仪式现场

润弘家具与德国玛茜姆床垫强强合作,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润弘家具的国际化之路已经启程。玛茜姆床垫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是德国Massivum GmbH的旗下品牌,专注于青少年儿童高品质轻奢床垫。Massivum GmbH是一家德国青少年床垫公司,拥有38年的历史,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青少年儿童提供最优质轻奢的舒适睡眠,如今已经在欧洲销售领先,家喻户晓。

国际化环保标准

不仅有国际化环保标准,更有优质服务护航品质升级

现场签约引爆全场

随着国家宏观调控,全民消费意识提升,实力企业整合趋势凸显,这些都意味着新的机遇。然而对环保安全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罗林总经理也表示,润弘家具2017年重视品牌的同时也坚持对品质的打造,更会以国际化的环保品质标准来要求自己,为青少年儿童带来真正健康的品质睡眠。


 润弘家具副总经理王辉讲解签约政策

除了高端的产品品质以外,罗林总经理还提出三种等级的服务方式,包括基本常规服务、潜在客户服务和创新客户服务,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塑造价值。王辉经理还在现场对签约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丰富的产品系列、高端的品质和服务、全新的品牌战略,让润弘家具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发布会现场,就有无数经销商立刻签约,引爆全场。

塑造高端形象

不只是发布会,还是一场关于艺术与品味的盛宴

四季轮回主题表演打造高端盛宴

和润弘家具的整体品牌形象一样,本场发布会呈现了传统家具行业少有的高端和精致,仿佛一场关于艺术与品味的高端盛宴。


现场舞蹈

以四季为主题贯穿表演,同时也蕴含着润弘家具三大品牌五大系列产品的设计内涵。从波西米亚的春天、爱情海的夏日风情、贵族秋收品质到橡墅冬日之歌,踢踏舞、芭蕾舞、竖琴表演精彩纷呈,象征着润弘家具一年四季都护航者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现场表演

此次发布会润弘家具提出“跟world走”的口号,谐音为“跟我走”,寓意着润弘家具全新品牌升级,跟随世界的步伐,开启国际化之路。


现场全景

在3月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润弘家具将会展出所有的新品系列,同时还会有来自德国的床垫团队将在展会现场亮相,与经销商和消费者进行现场讲解和交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