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李建煌:创新升级,为时尚家居代言

   日期:2017-03-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格调家私实现了从制造、品质到品牌的全方位升级,以优良的品质作为基础,构建了一个时尚化的格调家居生活。

回首17年的历程,格调家私一直以打造舒适的家居生活为目标,静心沉淀工艺、设计、品质。作为深圳品牌的一份子,格调沙发骨子里深深印刻着创新、设计的基因,像深圳这座热血的城市一样不愿原地止步,从未停止挑战新高度。格调家私掌门人李建煌以专业的态度和勤奋的精神带领格调家私开创富有格调的美好家居生活。

2016年,格调家私实现了从制造、品质到品牌的全方位升级,以优良的品质作为基础,构建了一个时尚化的格调家居生活。李建煌用不断发展变化的眼光书写格调家私在休闲沙发领域的传奇。进入第17个年头,格调沙发将进一步深化改革,迎接更大的市场机遇。

智造升级,顺势成就制造强企

家具作为历史悠久的传统制造业,经历了从手工时代到工业时代的变革,新时期下的家具行业又面临了新的局势,那就是智能制造时代。随着工业4.0普及、“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提出,原本的生产制造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发展需求。

李建煌的看法与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深圳家具的战略眼光如出一致。中国家具未来蕴含着无限生机和挑战,唯有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及早对企业进行规划,才能赢得先机。

品质升级,高质量为企业护航

2016年,格调家私成为了“绿色家具优品”的准入企业,获得这个资格意味着格调的产品品质在深圳品牌中名列前茅,也代表着格调将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的诚信见证。李建煌表示,作为深圳家具的一份子,格调很荣幸接受所有消费者、全行业及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的严格监督。


深家协专家组人员抽检格调产品

李建煌谈到当初参选“绿色家具优品”项目是企业对自身提出的一个挑战,更严格的品控意味着成本的增加,但是这个付出是高效而且必要的。格调家私在“绿色家具优品”评定过程中深化产品品质,每一道工艺在实践之前就经过了成千上百次的反复测试与推敲,以及数十人团队进行对比和实验。后续每次检测合格率极高,再一次表明了格调家私的“硬实力”。

品质是企业绕不过的关卡,随着“深圳标准”的实施和消费者对环保性能的重视,企业的品质根基越牢靠,发展就越平稳。严控质量看似是件苦差事,但智慧的深圳家具人知道,谁走在品质前列就能率先尝到甜头。

品牌升级,突破传统行业窠臼

今年,格调家私正式邀请杨烁先生成为格调的形象代言人,通过他绅士高雅的时尚型男形象重新诠释格调家私品牌内涵:不断追求时尚品味,构建高雅生活空间。

家具行业常陷于过时、传统的固有印象中,难以企及消费者品牌的转型目标。格调家私勇于创新颠覆家具企业形象,塑造一个更时尚、亲民的品牌形象。选择杨烁作为新的形象代言人,不是对明星效应的单纯追逐,而是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对品牌新内涵的提炼与深化,再度将高雅、时尚的品牌文化与市场营销进一步融合,提升品牌传播效应,为行业树立营销创新典范。

未来的家具设计和品牌建设势必要迎合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时尚设计的需求,深圳家具已经在设计和时尚上领先全国。未来要获得新一代消费主体的认可,需在品牌建设上发力,挣脱家具传统落后的形象,塑造时尚高端的新面貌。

面对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要求,企业不能放松警惕,从前的成功不能代表未来的辉煌。对格调来说,2017年发展重心依然放在贯彻实施“深圳家具”标准,做好“绿色优品”,传承“工匠精神”上。由内而外脱胎换骨,才是迎接蜕变的正确姿态。

申明:本文为中国家具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