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第3届金汐奖启动,凝聚设计的原创力量

   日期:2017-01-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即日起登陆金汐奖官网http://www.szcreativeweek.com/index.php/jxj自助报名,或者进入深圳国际家具展官网www.szcreativeweek.com,点击目录栏“同期活动”下拉菜单“金汐奖”进入报名页面。

金汐奖®(GO Trend)代表国内家居设计领域的最高标准,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联合设立,是深圳国际家具展鼓励参展企业设计创新的一个荣誉平台,其理念为“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

■旨在追寻原创设计的力量

金汐奖正式冠名深圳国际家具展“最佳产品”和“最佳展位”优秀企业评选活动已经花开两届,这背后是近10年的大赛评选经验。随着金汐奖的冠名,奖项也被赋予了更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荣誉。如今,为了持续不断地追寻原创设计的力量,这一年一度的行业设计大奖又将拉开序幕,于1月6日正式启动。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所提倡的设计创新理念将激励行业往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前行,使得设计创新不仅属于深圳,更属于行业的每一位从业者。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为首届金汐奖颁奖典礼致开幕辞


▲2015年首届金汐奖颁奖典礼现场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许柏鸣院长为第2届金汐奖评委会主席陈宝光先生颁奖


▲2016年第2届金汐奖颁奖典礼现场

■凝聚更多有态度的原创设计

与往届不同的是,第3届金汐奖除了对常规的展区(家具主体展区和设计巨蛋展区)开放参评报名以外,还增设了新锐设计展区的参评渠道。新锐设计展区的参评对象仅限4、5号馆的Design爬梯区和3号馆的部分设计师原创品牌。由新锐原创品牌组成的Design爬梯区,一群有追求、有态度的设计师即将为金汐奖的原创力量凝聚更多智慧,从而令更多设计创新的元素得以呈现。

2017年3月,以上新锐原创设计品牌以及原创设计工作室将齐聚一堂,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亮相,为我们呈现高品质的原创设计力量,进一步传播金汐奖“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的理念。

金汐奖不仅将成为深圳国际家具展从展览平台进化为潮流平台的助推剂,更将成为家具设计界巅峰荣誉的象征。 

■马上报名贡献自己的原创设计力量

即日起登陆金汐奖官网http://www.szcreativeweek.com/index.php/jxj自助报名,或者进入深圳国际家具展官网www.szcreativeweek.com,点击目录栏“同期活动”下拉菜单“金汐奖”进入报名页面。


▲2017年第3届金汐奖报名指引页面

第3届金汐奖报名截至2017年3月1日17:00,届时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填写报名表前请认真阅读“金汐奖简介”,报名相关问题可咨询金汐奖组委会工作人员:0755-26016619 张小姐 0755-26018293马小姐。

凝聚原创设计力量的最高荣誉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时尚套房系列

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现代实木系列

深圳市艺峰实业有限公司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中式风格系列

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沙发系列

深圳市欣昌美家家具有限公司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软床系列

德国路福(中国)有限公司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床垫系列

深圳市玺堡家居有限公司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少年儿童系列

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

2016组委会推荐金奖 综合配套系列

深圳市猎狐家具设计有限公司

2016年第2届金汐奖家具主体展区金奖企业 


▲第2届金汐奖颁奖现场

2016年第2届金汐奖设计巨蛋原创设计机构获奖企业 


▲第2届金汐奖颁奖现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