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看世界最美的家 体验国际设计美

   日期:2017-01-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与吕东丹先生来个春天的约会吧!!!

有些人,总能在不经意间把生活和艺术融在一起

在清晨沐浴的时候,在吃早餐的时候

忽然灵光一闪

他们会在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发现很多美好的概念

正如今天这位主人公

吕东丹先生

他即是企业家,又是艺术者+

二十多年前,吕东丹先生创办了Mexarts漾美家居品牌,覆盖欧洲、澳洲以及日本、韩国、香港等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一线城市的顶级家居卖场,致力于为都市精英提供富有设计感,兼具“时尚、优雅、精致的高端家居解决方案”。

Mexarts漾美家居与诸多顶级国际家居品牌长期保持亲密合作关系,同时拥有多名来自丹麦、日本等国的优秀设计师,分享“文化艺术与生活方式”融合的设计理念,将“轻松自然的写意生活”进行完美的诠释---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被誉为“中外家居文化交流使者”。

2016年3月19至22日,吕东丹先生带领Mexarts漾美家居首次参加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誉为“世界生活最幸福国度——丹麦”的生活方式全面进行演绎。

在2016年3月19日 “极光之夜”为主题的高端晚宴上,Mexarts漾美董事长吕东丹先生,更是作为中丹文化交流的使者致辞,Mexarts漾美获得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特别贡献奖”。



今年,吕东丹先生又有什么大动作呢

剧 透 来 了

“来深圳,看世界最美的家”

2017年吕东丹先生将再度携手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呈现丹麦、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等国家的国际高端家居设计品牌,为消费者打开一扇“不出国门,便能体验国际设计”的门。

其中有收藏级的Finn Juhl大师家具作品,已故设计顽童Verner Panton大师的灯饰和家具作品,以及跨越百年的丹麦沙发品牌Eilersen,更有国际高端灯饰设计品牌荷兰的moooi和来自比利时的设计地毯Limited Edition等等。

吕东丹先生与深圳家具协会住宅精装研究开发院等国际顶尖设计机构和团队共同打造,2017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都市拎包入住体验”馆。 

Mexarts Design Studio 漾美(中国)设计事务所的两位日本设计师及丹麦设计师来共同协力打造着属于三个主人的生活空间和家具产品。



林典子                     桑野阳平

Mexarts Design Studio 漾美(中国)设计事务所签约设计师

55平米户型,定位独身工程师或白领,个人追求物品的设计与品质感,享受单身的卓越生活。在确保功能的前提下,更通过巧妙地空间改造,提升了整个空间个人享受的幸福感,让小的空间里,充满个人对自我的关注和享受。

82平米户型定位三口之家紧凑小两居,注重生活的舒适型,有小孩的家庭一般都会忽略自身的生活品质,但在内心深处是渴望的,从夫妻本身的角度考虑,重视在主卧的打造,突破原户型的呆板布局,使客厅餐厅等各空间都得到整合且主次关系明显有富有互动型,体现对舒适生活的向往。

135平米户型,老中青三代,追求高端的,低调奢华的且温馨的5口之家,在如此多人群共同居住的住所里,更加关注家共享空间的营造。将北侧中间的卧室设计改造为书房,利用格栅推拉隐形门,即增加了客厅和书房家人间的互动性,使空间加大,封闭后又使得空间相对独立等等。

吕东丹先生始终相信家是属于“人“的空间,不仅仅是功能,更要关注情感的诉求,家才会属于自己,有趣也有温度。让更多人住上具有幸福感的家,这是Mexarts漾美家居和吕东丹先生的愿景所在。

2017年3月19-22日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会展中心

与吕东丹先生来个春天的约会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