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用VR虚拟技术照亮全屋定制

   日期:2016-12-2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众多能够提供全屋定制的家居企业中,百强家具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与过硬的产品质量,重新定义定制。让它的意义不单单是为消费者

在众多能够提供“全屋定制”的家居企业中,百强家具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与过硬的产品质量,重新定义定制。让它的意义不单单是为消费者省心省力,更在于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百强全屋定制之所以是真正的全屋定制,其亮点也正是专业。百强家具斥巨资组建了的专业设计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为消费者进行量身定制,并通过时下流行的VR技术让消费者提前看到未来的家。

VR眼镜,想必大家不会陌生,百强家具把握科技前沿技术,京城首家将VR运用在家具行业,由专业的VR工程师将精美的全屋家具设计实景录入系统,消费者只需戴上VR眼镜,就能够身临其境360°无死角体验家具效果,提前看到未来整体家居环境。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随意更换家具配置、家具颜色、家具造型等实物,将个性化理念融入到家庭设计当中,真正实现全屋定制。对于任何性格、爱好的消费者,都能完美贴合居室设计,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

与其它定制家具品牌相比,百强家具不仅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一流的进口设备和自有工厂,而且产品种类多,选用100%欧洲原装进口的凯恩德环保板材和芯材进口的德盛板材,甲醛释放量0.3mg/L,环保等级远高于国家标准。”百强用“品质很德国”的家具产品,结合新锐的VR虚拟技术让享受全新的购买体验,品味更有品质的家居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