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迪诺雅|彩色的圣诞即将来临

   日期:2016-12-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以美景还原家的颜色,仿佛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装点你温暖的家。愿你在这个浪漫暖心的圣诞,收获幸福满满。

第一声金钟还未敲响,童话世界里的驯鹿还没有载着圣诞老人出现,但装饰着绚丽灯光的我们,早已经在静静等待着期盼已久的节日惊喜。

礼物,总是伴随着期待才变得格外神秘。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仁豪居品将化身圣诞老人,将蕴藏在你心中的阵阵爱意化为挚爱臻礼,为你呈现一个彩色的圣诞,还原一个温暖美丽的家。

在北欧之境的绚丽色彩

作为一款色彩绚丽的家具原创作品,仁豪·迪诺雅“风尚北欧”以极尽绚丽的视觉色彩,还原出家的温馨与精致。“风尚北欧”以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将北欧之境的多样美景融入到家居生活之中。以简约大气的线条,配以精致的原木纹理作为装饰,使家具切面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搭配软装布艺的暖色,沉稳大方又不失活力。

在经典中品味生活

仁豪·迪诺雅“经典胡桃”是光影与空间,简约与精致的奇妙融合。其精致的家具造型,是对德式简约风格的最佳致敬。以细润的实木质感和对比强烈的色彩,还原家的气息。便如同这严冬里的圣诞佳节,带来无尽温暖。

直面大海的无限畅想

标志性的天蓝色赋予了仁豪·迪诺雅“印象·地中海”诱人的魅力和绚丽的风华。无论是家中的贝壳装饰还是挂在墙壁上的缆绳都充满了对于大海的无限畅想,是浪漫圣诞的最佳配饰。

浪漫圣诞

玩转色彩是仁豪居品的拿手绝活。仁豪·迪诺雅“阳光海岸”采用富有品味的高级灰色系,用多样色彩为这个寒冬注入无限活力。“阳光海岸”以简约精致的家具曲线,还原美式乡村田园生活的浪漫与惬意。配以精致的软装布艺,让整个家散发出浪漫温馨的居家氛围。

品味生活的最佳见证

仁豪·迪诺雅“经典乌金”,是仁豪居品对品质生活的致敬。以经典的原木色彩将生活进行完美演绎,是对品质生活的绝佳印证。“经典乌金”用沉稳大气的色调还原出尊贵生活的原始模样,典雅考究的精简线条,让每一件家具原创作品都成为了时间的印证者。

大洋彼岸的至美风景

在北美的无限美景中汲取灵感,融入到现代的都市生活之中。仁豪·迪诺雅“印象北美”用至真至美的视觉色彩,将北美风情真实还原。在温暖舒适的家中,以暖心的原木色为色彩基调,呈现出大自然的质朴美感。

以美景还原家的颜色,仿佛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装点你温暖的家。愿你在这个浪漫暖心的圣诞,收获幸福满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