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华天展示:匠人不仅追求物质的满足,更重要是精神上的提升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工匠精神所倡导的专注,并不意味着固步自封,而是强调持续推陈出新。优秀的工匠永远不会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就,而是不断根据社会环境的变化,在品种、款式、材料、工艺、流程等方面寻求改进,不断地精益求精。

前言

历史上几乎每一次变革性的创新,都离不开工匠精神。无论是古典家具,还是后现代家具,都是匠人对工艺经年累月的关注执着、开拓创新的成果。匠人不断地推陈出新,不断地创造新的技术和工艺,这也许就是家具行业最大的魅力。

物质的满足,精神的提升

展示柜就像产品的一个外包装,做好了才能吸引客户的关注。所以在做展示柜之前,首先要了解客户销售产品的特性,再去挑选适合的材质。


华天展示总经理陈星滔先生

最好柜台的标准是展示灯光要均匀分散,做到这个程度就必须采用好的材质和细致的做工。比如在喷漆工艺方面,门前门后的漆面必须是一模一样,喷涂要均匀,严格按照标准去执行,每一处细节都做仔细。

工匠精神是除了注重细节,更重要的是对员工的一种物质和精神上的激励。企业多给员工一些的鼓励,促使他们把产品当成自己的东西来做。企业像客户一样严格要求产品品质,刺激他们不仅追求物质的满足,还要追求精神上的升华。

——根据陈星滔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工匠精神,是一种创新开拓

好品质源自于专业,专业人做专业事。不断地专注于做好细节,但这不代表墨守成规,而是鼓励员工要与时俱进,借鉴国内外先进工艺,不断地开拓创新。

——摘自陈星滔先生访谈语录

工匠精神所倡导的专注,并不意味着固步自封,而是强调持续推陈出新。优秀的工匠永远不会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就,而是不断根据社会环境的变化,在品种、款式、材料、工艺、流程等方面寻求改进,不断地精益求精。

华天展示

温州市华天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华天展示机械自动化配套齐全,拥有各种加工设备162台,具备下料,木工,烤漆,玻璃安装和电器装配等完善的加工条件,不仅能使各种设计成果迅速转换成成品,而且能够有效地保证产品质量,使各种成品均能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能够胜任各种商场,店面内柜台的设计与制作。

华天展示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凭信誉求发展”为企业宗旨,遵循“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和创新产品设计,健全管理制度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