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良恒木业:摒弃浮躁,做好匠人的职责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不管社会如何变化,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挑战。当代工匠精神或许跟传统那种精益求精的方式不完全一致,但二者背后的精神动力都是用心和专注。社会对工匠精神的呼吁,也是为了引导企业更加专注,摒弃浮躁,开辟出新的局面。

前言

在采访前期,与良恒木业邹文龙先生和俞接根先生俩人静谈时,他们始终强调自己只是一个用心制作家具的匠者。听他们故事,从中发现他们从年少到现在,自始至终把匠人那种热爱和坚持的精神诠释得很好。可能这也是所有匠人的共性,因为热爱所带来的炽热足以让他们坚持,遇见再大的冲击,也要变成坚定地走下去。

服务大众,美化生活

从木匠到管理企业,一路上走过的弯路和困难肯定有很多。特别在交通匮乏的情况下,拿着样板到处找市场、找客户,全国各地跑,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真的非常累、非常难。如果不是对家具极度的热爱,真的无法支撑我们一直走下去,坚持做到现在的规模。


良恒木业总经理邹文龙先生

 

作为一个家具人,负责任是最基本的工作态度。匠人制作家具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服务大众,美化生活。家具涉及千家万户的生活品质,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每一件产品,每道工序做到上下互检,确保产品的品质,要对客户负责任。

——根据邹文龙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良心品质,永恒服务

做好产品品质,就必须从生产源头开始把控。挑选优质、环保的原材料,引进先进的工艺设备,做良心品质的家具。


良恒木业总经理俞接根先生

工匠精神就是为客户提供永恒的服务。客户信任我们,才会将产品交给我们去做,即使不赚钱,也要把产品做好,要对得起客户这份信赖。只要客户满意,永远不怕没有订单,只怕没有用心把订单做好。

——根据俞接根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不管社会如何变化,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挑战。当代工匠精神或许跟传统那种精益求精的方式不完全一致,但二者背后的精神动力都是用心和专注。社会对工匠精神的呼吁,也是为了引导企业更加专注,摒弃浮躁,开辟出新的局面。

良恒木业

良恒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复合门,环保实芯木门,欧式经典门及门套的厂家。该公司所生产的木门打破传统观念,以不变形的烘干脱脂杉木作“龙骨”,选用先进的指接技术,采用合理的卸内应力结构热压而成,并选用世界各国珍贵木材的原木皮的树榴镶贴,产品具有纹理细密、色泽自然、板面平整、稳重大方、线形流畅、高贵典雅、不变形、不开裂、牢固坚实等优点,外表可与原木门相媲美,价格则是原木门价格的三分之一,是现代家居生活的装饰精品。

良恒木业有限公司本着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推陈出新,把制门工艺的技术、艺术、与时代潮流相结合,丰富的造型语言及精湛的制造工艺形成多元的产品结构,最大限度满足了客户的个性需求,营造现代时尚的都市生活环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