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顺藤百鑫:因平凡而伟大,用敬业致匠心

   日期:2016-12-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遵守自己的岗位职责,对自己的岗位负责到底,这种敬业精神看似平凡,实则伟大。爱岗敬业之所以平凡,因为它是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做到的;之所以伟大,是因为能把平凡的事情持续一辈子,那就是一种了不起的伟大。

随记

我们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追求完美;我们可以不富裕,但一定要奋斗一番事业。我们应该有一份事业,与生活的苟且无关,而是当成一种信仰。我们背负着它、播种着、耕耘着、收获着,欣喜地走向生命的远方。

敬业爱岗,就是工匠精神

很多人认为家具的品质跟地域有关,但是我认为品质的好坏最大的差别是经营企业的理念。如果企业老板只是为了求生存,他就会不知不觉走低端路线,用便宜的木材、油漆等源材料去做低档家具,那肯定是做不出好家具的。但是如果把企业当成毕生事业去经营,就会少一份功利心,多一份认真态度,自然就会走上品质化道路,追求产品品质,追求优质服务,带给客户一个愉快的消费享受。

——摘自顺藤百鑫陈小刚先生采访语录


顺藤百鑫总经理陈小刚先生

不管你是企业老板,还是家具厂员工,或者是从事任何职业的人,其实都是在经营着自己的事业。只要在自己既得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 用一种敬业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这种敬业爱岗的精神从本质上而言,就是一种工匠精神。

因平凡而伟大

工匠精神是一种敬业精神,任何人都应该怀有一种爱岗、爱业的敬业精神,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地把本职工作做好,一定要秉着“做这份工作就要把它做到最好的想法”去做。每个员工如果都有爱岗的精神,就会自觉地把每道工序都做好,把每件产品都做好,那么产品就有品质保障。

——摘自顺藤百鑫陈小刚先生采访语录

无论在任何时候,都遵守自己的岗位职责,对自己的岗位负责到底,这种敬业精神看似平凡,实则伟大。爱岗敬业之所以平凡,因为它是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做到的;之所以伟大,是因为能把平凡的事情持续一辈子,那就是一种了不起的伟大。

顺藤百鑫

昆明顺藤百鑫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该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一批优秀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建立了高效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机制,使产品在国内占有较大市场,同时赢得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

顺藤百鑫坚持以“诚实守信,品质保证,服务第一,顾客满意”为企业宗旨,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企业根本,追求产品品质化道路,把提高和改善服务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