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首部纪录片明天登陆CCTV发现之旅频道

   日期:2016-11-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8月29日,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左右沙发,开启为期一周的纪录片拍摄。

 

2016年8月29日,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左右沙发,开启为期一周的纪录片拍摄。

从员工到董事长、从生产到设计、从过去到现在、从企业到生活,记录左右沙发的制造、人文、历史……真实呈现一生只专注一件事的工匠精神。

如今,这部探索左右沙发成长史的纪录片即将播出,了解左右品牌故事及幸福文化,请锁定2016年11月24日15:45的CCTV发现之旅频道收看。

播放时间:2016年11月24日15:45

播放频道:CCTV发现之旅频道

观看方式:

1. 登录CCTV发现之旅官网进入电视直播页面,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

2. 通过专业直播网站进行收看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

3. 通过电视机顶盒观看CCTV发现之旅频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