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箭完整家居CEO谢雨:“整车”新模式引领家装消费升级

   日期:2016-09-28     评论:0    
核心提示:  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切入,家居消费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整装趋势越来越明显,在这种背景下,不仅家装公司在探讨更符合整装需求

  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切入,家居消费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整装趋势越来越明显,在这种背景下,不仅家装公司在探讨更符合整装需求的服务,具有敏锐市场嗅觉的材料商也在创新商业模式,日前,在享赢“新模式” ——2016中国家装互联网经济论坛暨天猫与东箭完整家居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家居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箭集团,就以以材料为核心的“整车”新模式,为行业建材销售提供了新样本。作为新模式的发布者,东箭完整家居CEO谢雨表示,东箭将以“整车”新模式引领家装消费的新升级。

1.jpg

  东箭完整家居CEO谢雨

  谢雨解读称,目前家装行业的消费体验主要取决于三个要素:第一,装修材料。第二,交付能力。对三,交易场景,这三者的管理交集,就是用户的体验所在。针对这三点,东箭完整家居将通过新模式的打造来引领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2.jpg

  东箭完整家居新模式之一,是材料整包套餐,以打造“整车概念”实现家居产品的集成套餐式购买。依托多年的建材代理及建材电商运营经验,东箭完整家居与数十个一线品牌的工厂达成集成采购的合作,用自己的设计来横向组装,像组装汽车的零配件一样组装出自己的整装的产品,用整车模型进行交付,满足整装趋势下,业主和家装公司对材料的需求。

3.jpg

  东箭完整家居新模式之二,是把服务产品化,用模块化的服务管理消费者家居产品的生命周期。东箭完整家居把整个服务体系中,从购买、安装到维修保养每一个环节中都设立了对应的服务产品,比如,以安装、维护、翻新业务为主的上家,有卫生间和厨房的局装换新套餐服务,还有解决解决厨房、卫生间的配件更换、维修问题的家居无忧宝套餐服务,融合产品,全方位托管居家生活需求。

  在解决材料的整包和服务的产品这两个大问题之后,东箭完整家居重新定义“整车模式”的交易场景,在线上线下同步开设东箭完整家居的旗舰店。线下以样板间+素材库的形式,提供材料整包的销售及核心零配件的购买,以及产品体验。同时开辟创客空间,为家装公司、工长、设计师提供免费的办公环境,并配以第三方监理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在其中自由择材料、设计和施工多重确定性的服务,形成服务闭环。而且在这个场景中,产品、设计和服务,都是一个一个产品包的形式来实现,消费者可以像搭积木一样自由搭配,搭建成一个整体解决方案,把装修变成非常好玩的事情。

  业内人士分析称,整装趋势的到来,也是新一代主流消费群需求的折射,作为80、90后业主,在装修上最注重的已经不是“省钱”而是“省心”,东箭完整家居在从产品、服务到交付场景三方面新模式的升级,让家装消费更加透明而便捷,而且从材料端即可一站式解决家装所需,颠覆了传统模式,必将引领家装消费的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