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IVY要成为宜家升级选择,年轻人怎么看?

   日期:2016-09-14     评论:0    
核心提示:  想张扬个性,却受资金制约是年轻人购置家具的普遍矛盾。几年前的宜家似乎已经为此找到答案。然而今天,随处可见的宜家商品让

  想张扬个性,却受资金制约是年轻人购置家具的普遍矛盾。几年前的宜家似乎已经为此找到答案。然而今天,随处可见的宜家商品让这个问题被再次关注。近期,天猫家装悄然入驻了一位新面孔——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时尚设计和亲民价格为年轻人置家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宜家风过于普及 市场亟需新血液

1.jpg

  自1998年在上海开店为始,宜家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8年。种类繁多、美观实用、高性价比的家居用品让宜家迅速打开市场并占据一席之地。

  然而,在扩张的背后,其负面因素也逐渐显现。一是对质量的把关并不严苛。调查结果显示,宜家“马尔姆MALM”系列抽屉柜及床头柜自1989年以来已造成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对此宜家公司宣布在美国及加拿大市场召回共计3500万个相关产品。二是其引领的北欧家居同质化严重。街头巷尾充斥着“宜家款”产品。这对于既想与众不同,又准备购买宜家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十分尴尬。

  个性设计与美国时尚 INK+IVY想做点不一样的东西

2.jpg

  当年轻群体开始向同质化产品说“不”时,就意味他们对新风格探索的开始。除了北欧、日式、极简等标签,下一个标签是什么是不少品牌都在寻找的答案。

  事实上,对于“标签”这个概念,新兴一族有自己的态度。来自上海的Michael向记者表达了他的看法。“很难用一个标签来定义一个人,这样太简单了。而对于生活同样如此,我的家应当是混搭的,适合我自己的”

  而全球最能体现混搭艺术和多元文化的城市,莫过于纽约。正是出于这样对城市气质的认同,INK+IVY将“纽约”糅合家居设计,主张年轻人自由搭配,不拘传统,让家成为表现自我的场所。更富想象力的颜色,更前卫的设计,更快速的产品更新速度,为新一代家庭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多维定价 实现更多想象空间

3.jpg

  除了对风格的新需求,年轻人对空间的要求也尤为不同。可能是一间临时租住的房子、酒店式公寓,也可能是间个性化的Loft,甚至可能是共同创业的工作室。为契合不同的空间需求和消费能力,INK+IVY加大了产品开发的跨度,设置了不同的价位区间。根据现有商品价格估算,其家装整配(80-100平米)在5万左右,属于多数人预算范围之内。

  从INK+IVY目前在美国市场的反馈度来看,第一批产品已收到了包括Macy、Kohl、Bed Bath & Beyond等多个品牌的橄榄枝,并已进驻多家买手店。下一步,就等待中国年轻人的考验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