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福寝具:健康在每一次触感之间

   日期:2016-09-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7月份路福寝具抽检情况发布。
  8月底,深圳路福寝具有限公司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3季度7月份的抽检工作已经完成。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出具的《绿色家具优品评定抽检结果通知书》中,路福寝具本月抽检产品“路福床垫系列”抽检合格率“100%”。
 
  本次,“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技术支持单位赛德检测中心共在路福寝具工厂随机抽取4款纺织品,其中三款来自美信、一款来自浣纱织造,抽取2款铺垫面料,分别来自美信和东亚织造,抽取一款来自友晟的热熔胶,对各关键原材料样品的环保性能进行严格检测,检验结果轻松达到优品技术限量标准,路福寝具的品质再次获得肯定。
 
  实际上,作为承载人1/3个人生的床垫寝具,其环保健康备受关注,特别是与肌肤接触最紧密的铺垫面料与纺织品,决定了每一次触感的舒适体验,而路福寝具自参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以来,坚持与上游原辅材料供应商一起,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品质,才能品质始终如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