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深圳路福寝具有限公司荣获CQC环保认证

   日期:2022-04-01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简称:CQC)向“深圳市路福寝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福)颁发了智能床垫系列、床垫系列、软体床系列的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简称:CQC)向“深圳市路福寝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福)颁发了智能床垫系列、床垫系列、软体床系列的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路福积极响应国家环保产业政策号召,主动肩起负企业社会责任,启动了向CQC申报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工作,历时壹年时间,经过资料编撰、产品检测、体系运行、内部检查、CQC分中心派员核查、问题整改等环节,最终通过审核获得证书。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设立委托国家认监委管理的国家级认证机构,是中国开展质量认证工作最早、最大和最权威的认证机构,几十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质量认证工作经验,各项业务均成果卓著,认证客户数量居全国认证机构首位、全球认证机构的前列。

其环保产品认证的对象是行业中的优秀者,认证范围涉及污染防治设备和家具、建材、轻工等环境有利产品。旨在通过开展环保认证,推广环境有利产品的生产和使用,推动居住环境及自然环境的改善,力促达到自然环境的良性循环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