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福寝具:勇于挑战寝具品质极限

   日期:2016-12-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路福寝具经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严格抽检,抽样各项数据均100%,达到优品标准。
  12月26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2016年四季度10月份抽检工作完成,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对路福寝具的热熔胶、铺垫面料两大原辅材料及床垫成品进行了抽检,结果显示“100%符合”。
 
  作为源于德国制造的寝具领导品牌,路福中国始终以国际水准对品质进行规范。本次抽检工作,除了对热熔胶、铺垫面料的环保性能,床垫的物理性能与环保性能进行检测,值得一提的是,铺垫面料的甲醛释放量、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释放量的环保性能是参照成品床垫优品标准要求,床垫整体苯释放量、整体甲苯释放量、整体二甲苯释放量及真题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释放量的技术限量均是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增加检验,填补了国家标准的空白。路福寝具本月抽检合格率100%,标志着原辅材料及产品品质大大高于国家标准,树立了寝具领域的质量标杆。
 
  未来,相信路福寝具将在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更加严苛的品质挑战中,继续引领中国寝具质量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