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仁豪一道,赴一场绿色健康之约

   日期:2016-08-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5日—6日,素以“创新设计,精湛工艺”闻名业内外的仁豪居品,联合中国家居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在全国112个城市同步启动了“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绿色环保,仁豪领跑

——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8月5日—6日,素以“创新设计,精湛工艺”闻名业内外的仁豪居品,联合中国家居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在全国112个城市同步启动了“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向全国消费者传达了仁豪居品始终坚持的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绿色优品”签约企业,以及“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荣誉获得者,仁豪居品始终以“提升中国家庭居住品质、让家居生活更美好”为企业发展使命。以优质环保的材料和精湛的智造工艺,以及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严苛要求落实每一个生产环节,以实际行动贯彻绿色发展观,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绿色环保、更品位时尚的好家具。

此次“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是仁豪居品“绿色家居,正品溯源”的全新立体理念在全国范围内的庄严宣告。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向全国消费者传达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更是表明仁豪居品带头提升行业环保标准,净化行业市场,引领中国家居业绿色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

随着“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正式上线,以及淘宝打假维权动作不止,仁豪居品构建和完善了从工厂到消费者全链条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家具正品绿色环保领跑从工厂出发,以消费者为终点,正品搜管控渠道,正“李逵”,灭“李鬼”,切实保证了产品品质,也确保了消费者能够买到健康环保的绿色优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