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克鹏:川派家具别丢魂

   日期:2016-08-03     来源:家具主流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家具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在交流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目前市场流行各种趋势,互联网、全屋定制等等,很多企业什么都想抓住,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明白。我们在选择拓展新线路的之前,首先得把自己的产品和实体店做好。有余力的时候再去做电商等等之类。

2016年7月30日,在珠海格力参观学习后,四川家具中国行来到了深圳。深圳家具协会和左右沙发成了此次考察团最后一站。

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深圳,左右沙发作为深圳家具的代表性品牌,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在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徐春媚的带领下,此次考察团来到深圳不但参观了左右沙发的展厅,还与以董事长黄华坤为首的左右高层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就质量管理、渠道建设、营销困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且对左右沙发成都集采中心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达成共识。

黄华坤:左右将携手川派家具共创未来

在会上,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向四川家具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左右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并对川派家具过去十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彼此能加强合作。“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者对于家居整体性和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所以我们也在不断丰富左右的产品线,未来的左右将会往大家居的方向发展。左右与川派家具将有很深的合作契机。”眼下,左右在成都的集采中心正在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川派家具企业代表在会上就双方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意见交换,初步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外,左右高管还对川派软体家具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目前川派家具企业正在面临转型,要抢占更顶层的市场空间,产品品质还得进一步提升。“用工作质量管理来提升产品品质。作为第一家通过绿色家具优品认证的软体品牌,左右接受非常严格的检测。工作质量管理与产品质量管理联系紧密,我们必须用ISO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检查每个部门的流程是否认真完成。” 皮沙发近两年销量严重下滑,黄华坤也给出了战略性对策:推出更加年轻时尚的皮沙发,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皮沙发风格的需求。

侯克鹏:做自己,川派家具别丢魂

离开左右沙发,考察团来到了深圳家协参观学习。深圳家具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在交流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目前市场流行各种趋势,互联网、全屋定制等等,很多企业什么都想抓住,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明白。我们在选择拓展新线路的之前,首先得把自己的产品和实体店做好。有余力的时候再去做电商等等之类。家具企业要时刻记住,我们是传统制造企业,传统渠道任然是我们的主要通道,是支撑我们发展的灵魂,新形势下,我们的企业,千万别丢了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