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仁豪邂逅昆明,开仓惊喜火热春城

   日期:2016-07-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板木领导品牌——仁豪·迪诺雅携手沃特美家,在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得胜家居世博店2楼(沃特美家/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隆重举办了“工厂巡回开仓日”活动。数千当地市民的热情参与,使得本次活动第一阶段的销量超额完成。

仁豪·迪诺雅“巡回开仓”昆明站,第一阶段超额完成任务

近日,中国板木领导品牌——仁豪·迪诺雅携手沃特美家,在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得胜家居世博店2楼(沃特美家/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隆重举办了“工厂巡回开仓日”活动。数千当地市民的热情参与,使得本次活动第一阶段的销量超额完成。


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火爆的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以“精湛工艺,原创设计”而闻名的仁豪居品,依靠不断推出的优质新品家具,赢得全国广大消费者信赖与认可。仁豪·迪诺雅入驻昆明市场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当地的市场活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早已深得人心。本次仁豪·迪诺雅“工厂巡回开仓日”昆明站,是继福建南安站、厦门同安站、厦门集美站、四川德阳站后,仁豪居品对广大新老顾客的又一次感恩回馈。最佳性价比的产品与超低的折扣,加上七重惊喜大礼,吸引当地广大顾客纷纷前来抢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惊喜大礼送!送!送!


现场抓钱

活动截止时间为本月24日,我们提醒尚未收到仁豪居品本次感恩回馈的当地市民,更多活动惊喜还在等着您!我们也期待,本次仁豪·迪诺雅“工厂巡回开仓日”昆明站后半阶段能够延续佳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