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邰正宵带着“玫瑰”来好百年

   日期:2016-07-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3日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深圳宝安好百年家居站火爆来袭!“玫瑰王子“邰正宵亲临现场助阵,经典老歌,唱嗨全场。
 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 深圳好百年家居站

当“玫瑰“邂逅兰香

它们会给带来怎样的时光传奇?

7月3日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

深圳宝安好百年家居站火爆来袭!

“玫瑰王子“邰正宵亲临现场助阵

经典老歌,唱嗨全场。


好百年家居安保人员就位,为活动保驾护航

“时光明星“盛典巡礼  斥资千万力挺经销商

把别的品牌千方百计砸展会促销的钱,用来培养自己的经销商,是务实的雅蘭坚守的承诺。2016年,时值雅兰50周年,雅兰集团斥资千万策划跨越全国50城、覆盖50万粉丝的大型世纪盛典;打造以张卫健/巫启贤/王敏德/陶大宇/吴启华/谭耀文七大“蘭神”领衔的“时光明星盛典”系列活动,大力扶持经销商,并推出多重特惠回馈雅兰忠实客户。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及到场嘉宾


雅兰营销中心副总李伊兰发表致辞

全场呼唤“玫瑰王子” 现场人气爆棚

玫瑰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当年一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成就了邰正宵“玫瑰王子“的美誉。上午10点不到,一波又一波的歌迷与客户络绎不绝来到好百年家居活动现场,共同期盼玫瑰王子邰正宵的出现,据了解,他们许多人都是听着邰正宵的歌曲长大,对《心要让你听见》、《一千零一夜》、《九佰九拾九朵玫瑰》等知名歌曲耳熟能详,今天将有幸听到现场真人版。


邰正宵即将登场,现场观众翘首以待

时光蘭神邰正宵 倾情献唱经典老歌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邰正宵以一首《心要让你听见》闪亮登场,瞬间点燃了全场歌迷的激情。一曲歌罢,邰正宵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交流睡眠经验,讨论有趣的睡眠话题,身体力行传播雅兰美好睡眠正能量。随后,邰正宵又用心演绎了《九百九拾九朵玫瑰》,搅动无数人温存了记忆深处的青春岁月,把全场气氛点燃到一个新的高度。


邰正宵与粉丝歌迷朋友们亲密互动,人气爆棚


现场一位手捧红玫瑰的大姐,是邰正宵的资深歌迷,让人印象深刻

5约“睡”时光蘭神  分享睡眠秘密

在雅兰“寻找老床垫”现场访谈环节,主持人邀请雅兰老用户上台,邰正宵与雅兰老用户问答互动。他们一起分享了如何与雅兰结缘,以及各自如何保持好睡眠的秘密和床垫选择技巧。据邰正宵透露他自己也是雅兰床垫的偏爱者,用雅兰床垫很舒适放心,尤其是作为一个有着50年信誉的香港老品牌,希望大家像热爱他一样支持雅兰。


现场观众与邰正宵共话睡眠,分享各自睡眠秘密

50年【时光盛惠】 荣耀款「卡丽兰」邰正宵特别签售

为了回馈忠实用户,雅兰推出50年荣耀款「卡丽兰」床垫,由邰正宵现场签售。邰正宵心系粉丝,幽默地向经销商喊话,帮粉丝申请更多优惠。经销商爽快答应,凡是现场购买「卡丽兰」床垫的客户均可获赠豪华配套床架。赢得现场歌迷一片欢呼!


邰正宵现场签售雅兰荣耀款「卡丽兰」床垫

时光蘭神陪伴  见证雅兰50年庆典历史时刻

在时光蘭神陪伴下,受邀嘉宾与邰正宵一起切蛋糕为雅兰50年庆生。邰正宵更自爆与雅兰同岁。生于1966年的他,在今年也将进入50岁。所以这次活动对他来说意义非凡,是雅兰的时光盛典,也是自己的人生盛典;生于香港的他深情地说,在香港有1/3的家庭使用雅兰床垫,这是好品质的最佳证明,他祝愿雅兰的下一个50年越来越好。


雅兰50周年生日庆典,邰正宵与嘉宾一起切蛋糕

留驻美梦  与“时光明星”邰正宵合影

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与粉丝们依依不舍的留恋中完满结束。不论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每一个朋友都将成为“蘭朋友”。


粉丝与邰正宵亲切合影

嗨购还在继续,嗨睡等你来体验!想要成为更多“时光明星”的“蘭朋友”了吗?还在等什么,关注雅兰微信公众号,更多时光明星等你来“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