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有沙发,嗨爆欧洲杯 ——仁豪居品工厂巡回开仓大放“价”

   日期:2016-06-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此期间(6月12—26日),中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工厂巡回开仓大放“价”来到厦门集美站了,夜猫在客厅沙发上嗨爆欧洲杯,家人也在卧室舒适安眠,没错!一套家具就能一举两得,好事岂能错过?
 夜猫有沙发,嗨爆欧洲杯

——仁豪居品工厂巡回开仓大放“价”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四年一度的欧洲杯足球赛正式拉开战幕,24支欧洲豪强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展开厮杀,看球的夜猫们和不看球的父老乡亲们注意啦!在此期间(6月12—26日),中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工厂巡回开仓大放“价”来到厦门集美站了,夜猫在客厅沙发上嗨爆欧洲杯,家人也在卧室舒适安眠,没错!一套家具就能一举两得,好事岂能错过?

为了能让乡亲父老们在欧洲杯期间,享受此次仁豪居品工厂巡回开仓大放“价”,仁豪市场部东南大区的伙伴与品牌专卖店的营销团队共同发力,启动大会上立下“军令状”,誓要把优质环保的产品与热枕的服务带给消费者。


仁豪居品市场部东南大区主管致词


经销商张总致词


一鼓作气

放“价”已经开始,不要再YY,工厂抢爆款一睹为快!

摩迪卡“檀香山”系列,采用素有“百木之王”美誉的北美进口特级楸木制作,精湛的工艺贯彻到产品的每个细节。在设计上,该系列产品糅合意大利生活气息,尽显低调的奢华,让人享受到触及灵魂深处的欧式浪漫。

摩迪卡“梦之楠”系列追求一种设计风格,设计灵感源自于天地万物的自然和谐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既有现代家具的时尚个性,又融合了休闲家具的生活理念;产品时尚、舒适,给人亲和力和完美的居家生活体验,是大众消费者最贴切的选择之一。

除了工厂抢爆款,仁豪居品还为本次放“价”日活动准备了六重惊喜:

惊喜一:工厂直销,全年保价,否则差价10倍返还;

惊喜二:购家具砸金蛋,实付5000元砸一次,10000两次,上不封顶,蛋蛋有礼,最高可得格力对开门冰箱一台;

惊喜三:老客户送礼,凭销售单据进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四:开仓抢红包,进入商场即可抽取红包一个,最高可得88元现金;

惊喜五:凭借VIP邀请函充值50元即可领取价值399元太空记忆枕一个,享受全场超低折扣;

惊喜六:买满就送——满10000元送太空记忆枕一个;满20000元送太空记忆枕一对;满30000元送品牌电水壶一个+太空记忆枕一对;满50000元送格力电饭煲+太空记忆枕一对;满80000元送格力对开门电冰箱一台。

夜晚看球,白日来度“价”吧!多重惊喜就在6月12—26日,厦门喜盈门4楼4012A摩迪卡家具品牌专卖店。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0592-375595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