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丹丹选购仁豪家具,为孤寡老人送关怀

   日期:2016-06-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疑似宋丹丹在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居然之家选购仁豪·迪诺雅家具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士,身穿黑色外套,头戴棒球帽,大口罩遮面,与知名演员宋丹丹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疑似宋丹丹在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居然之家选购仁豪·迪诺雅家具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士,身穿黑色外套,头戴棒球帽,大口罩遮面,与知名演员宋丹丹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据店员介绍,端午节前日,这位疑似宋丹丹的顾客进入北四环居然之家后,并没有浏览其他品牌的产品,而是直接走向仁豪·迪诺雅品牌专卖店,购买了“印象·北美”系列产品。从导购员口中得知,该女士成立了自己的慈善机构,此次购买家具是用作慈善事业,打算端午节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事件曝光后,网友们纷纷为照片中的女士点赞,并认为:“这就是宋丹丹,一个最真实的她,她真的热衷于慈善事业,名声响亮却不忘感恩与回报社会,不得不说她真的很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